選單 首頁 搜尋

5秒爆砸轎車再推坑!怪手司機到案嗆不爽…

2018/10/10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5秒爆砸轎車再推坑!怪手司機到案嗆不爽…
昨(9)日台南一處工地發生一起怪手狠壓扁轎車糾紛,警方調查,雙方疑似因處理「傾倒廢土」,加上車輛阻擋出入口起衝突,吳姓男子一怒之下,便跳上怪手把轎車壓扁成廢鐵,最後再推入地基坑,短短5秒畫面,讓在場眾人看傻眼。而吳男到案說法,仍氣憤表示,不滿對方拒絕移車,才因而洩憤。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昨日下午1時許,警方獲報趕到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龍騰建設工地,驚見一團廢鐵轎車被推入地基坑,情景慘不忍睹,現場早已人去樓空,只見還留有一台怪手。

▼(圖/東森新聞)


而昨日臉書瘋傳一段影片,可見吳姓男子開怪手車狂砸一輛黑色轎車,短短5秒畫面,引發網友猛烈討論。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25歲陳姓男子與2友人開自開車前往工地,共3輛汽車大搖大擺停在人行道上,並擋住工地出入口,要求包商不要亂倒工地廢土。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結果雙方疑因「廢土傾倒」鬧口角,加上吳男要求陳男移車被拒,便氣沖沖爬上怪手,砸毀轎車給予教訓。看到愛車慘變廢鐵,陳男提出毀損告訴,並求償50萬元。另外,闖下大禍的吳男在昨日晚間主動到案,除了坦承犯案,更宣稱因不滿請對方移車,卻不移車才憤而駕怪手摧毀轎車,目前警方以毀損罪嫌偵辦中。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囂張擋工地入口!他拒移車 怪手一秒爆氣…當場壓扁送進坑】

這位怪手司機也太霸氣!台南安平區今(9)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事件,一輛轎車擋住工地出入口,車主不願意將車開走,怪手司機竟一氣之下,直接將轎車壓扁推進土坑,事後陳姓車主對怪手司機提出毀損告訴,並要求50萬元賠償,目前警方正通知怪手司機到案說明,案情還有待釐清。

▼(圖/翻攝自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警方指出,今日下午1時40分,一名陳姓男子跟另外2名友人約在文平路與華平路口的建築工地會合,陳男將車子停在工地出入口,由於會妨礙到工程,怪手司機便要求陳男一行人移開轎車,卻遭到對方拒絕,雙方一言不和爆發口角衝突,怪手司機竟爬上怪手,用怪手前斗狠壓陳男的車子。

▼(圖/翻攝自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黑色轎車當場遭壓毀,怪手司機似乎怒氣未平,隨即將車子推入工地旁的地基坑內,讓現場的人全都看傻眼,警方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雙方人馬都已經散去,陳男事後透露,他和怪手司機認識,只是找對方談話,沒想到對方竟會將他的車壓毀,決定提出毀損告訴,要求賠償50萬元。

▼(圖/翻攝自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警方目前已受理陳男告訴,透過工地營造廠人員尋找怪手司機到案說明,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