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0元牛肉麵!奧客拿筷一撥「嫌太貴」竟落跑 起底竟是醫生

2018/10/06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90元牛肉麵!奧客拿筷一撥「嫌太貴」竟落跑 起底竟是醫生
這老闆太衰!上個月雲林縣虎尾某知名「麵食館」才發生客人點25元肉燥飯,嫌肉燥太少而闖入烹煮區的事件,沒想到事隔1個月再遇奧客,叫了牛肉麵之後向店員說:「就這樣90,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接著沒付錢就走人,讓店員和老闆都超傻眼!後來被發現這名奧客是名醫生,今(6)日中午已到麵館道歉結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許姓老闆憤怒的在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PO上監視器畫面,「一碗從圓山飯店習來的牛肉麵,在虎尾賣90元被嫌貴」,老闆無奈地說,每天光是前置作業就要熬牛骨12小時,店內宗旨就是不偷工減料,且1碗牛肉麵都有4到5塊大塊牛肉,沒想到竟還被嫌貴,15年來從沒遇過這種客人!由於監視器畫面沒有聲音,老闆還在下面留言:「當時有聽到此話的客人,如你有看到請你出來幫忙作証!」

▼(圖/翻攝自麵食館臉書)


▼(圖/翻攝自麵食館臉書)


事發於昨(5)日,一名男奧客到店內用餐,點了一碗90元的牛肉麵,但牛肉麵一端上桌,男奧客只用筷子撥弄幾下後便向店員說:「就這樣90,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接著便轉頭離去,連錢都沒付。老闆調閱監視器後,員工認出男奧客是附近醫院的醫生,讓老闆驚呼:「醫師算是高薪白領階級耶!」

▼(圖/Google map)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若瑟醫院今天上午查證後確認男奧客為院內醫生,並在中午派公關人員陪同該醫生前往麵店道歉並付帳。當事人表示,當時本來要點大碗麵,結果麵店的牛肉麵不分大小碗,讓他覺得有落差才嫌貴,老闆收款後也將PO文刪除,讓事件告一段落。

(封面圖/翻攝自麵食館臉書、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吃25元肉燥飯「嫌料太少」!奧客闖廚房狂舀 網轟:吃相難看



 奧客無極限又一樁!一名小吃店老闆抱怨,肉燥飯一碗賣25元,但客人卻嫌肉燥太少,把店家當成自家廚房,大剌剌闖入烹煮區後,擅自添加肉燥,讓店員看傻眼,但當下反應不及沒能制止,如此誇張影片瘋傳後,引發眾人撻伐怒批「有夠貪小便宜,吃相太難看」。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現在的客人的素質,餐飲難為!」一名許姓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怒PO監視器畫面抱怨,近日有一名中年男子花25元吃牛肉燥飯,豈料「覺得肉燥不夠多,自己跑來加」,畫面可見,男子從內用區端著碗走出來,沒經過店員允許,還熟門熟路走進櫃台內,開心舀起肉燥,替自己的餐點「加好加滿」。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當時身穿橘衣的一男一女店員驚呆了,紛紛跟上前查看,但他們一時反應不過來,無法制止對方的脫序行為,可見奧客口中唸唸有詞,絲毫不覺得「拍謝」,隨後端著裝滿滿的肉燥飯,走回內用區準備享用。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貪心奧客舉止PO網後,引發逾2千名網友替店家抱不平,怒轟「人格不值25元」、「無恥的極致表現」、「不告而取謂之偷,他不知道嗎?」、「自助餐的概念嗎?免費淋湯汁」、「沒水準的老頭」、「臉皮上水泥」、「多加就要收錢了!不可以寵壞客人!!現在的客人都被服務的太好了變本加厲」、「當自己家灶咖(廚房)」、「最討厭這種亂闖進櫃檯/廚房/倉庫等非員工止步區域的白目了~我等下東西掉了錢少了你要負責是不是?」。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牛肉麵 奧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