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噴飛!重機騎士逆向超車…遭2台大貨車夾殺 驚悚3秒曝光

2018/10/05 17:29 字級:
【影片】噴飛!重機騎士逆向超車…遭2台大貨車夾殺 驚悚3秒曝光
台九線蘇花公路今(5)日早上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重機騎士遭2台大貨車夾擊的事故,當時一輛重機從後方跨越雙黃線,想要超過前方貨車,不料對向另一輛大貨車迎面而來,直接朝機車騎士撞上,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幸好他身上穿著全套的安全裝備,只有受到輕傷,送醫包紮後已經自行離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名55歲的重機騎士和一群車友今從台北出發,準備要到花蓮參加大型的機車活動,沒想到,在行經台九線126公里處、過新澳隧道時,他突然加快油門、跨越雙黃線,準備要繼續超越前方大貨車,可怕的是,此時對向另一輛大貨車快速行時而來,不到幾秒的時間,這量重機就被兩台貨車活活夾殺,撞成一團,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後,還撞上後方騎重機的同行友人,畫面相當驚悚。

▼(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圖/東森新聞)

 
重機遭夾擊後嚴重損壞、扭曲變形,幾乎整輛車全毀,所幸當時騎士身上穿著全套的安全配備,只有受到輕傷,在送往醫院治療後已自行離開,而重機騎士有沒有酒駕,而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道一號北上苗栗公館路段14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因爆胎,失控撞上護欄後翻車,導致車上一對男女當場拋飛車外慘死,警察發現死者孫姓女子本(9)月3號才剛被家屬通報失蹤,但女子家屬一度卻拒絕認屍。警方表示,張男不曾考過駕照,且根據最新調閱的ETC錄影畫面,確認事發當時竟是由張男無照駕駛,由於2人都未繫安全帶,強大的撞擊力瞬間將人雙雙拋出車外,當場斷氣身亡。

▼警方表示,張男不曾考過駕照,且事發當時竟是由張男無照駕駛。(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14日深夜約11點47分接獲通報苗栗公館北上路段有轎車翻覆,趕抵現場時發現,白色轎車四輪朝天,翻覆在中線及內線車道間,張姓男子躺在內側護欄邊、孫姓女子則倒在車輛後方的中線車道,2人皆已明顯死亡。事故現場另外還有2輛轎車停放,駕駛疑似閃避不及,撞上白色轎車所散落的零件,車子左前側都出現些微損傷。

▼由於2人都未繫安全帶,當場拋飛車外慘死。(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查證,發現孫姓女死者26歲設籍新竹湖口,9月初家人通報協尋,被列為失蹤人口;另一名死者則為40歲張男,雙方家屬認屍時,都稱因失聯已久,不清楚死者生前的生活狀況,但孫女家屬吐露2人為交往中情侶。2人於新竹市租賃車輛,不過警方卻透露,當天並非由孫姓女子租車,車行留的是一名卓姓女子證件,而同行租車的男子,是否就是國道上男姓死者,仍要清查。

▼鄰居透露,26歲孫姓女子未婚生下一名小孩,幾乎是由家人代為照顧。(圖/東森新聞)




鄰居表示,「孫姓女子死了,這下小朋友怎麼辦?」 原來,26歲孫姓女子未婚生下一名小孩,幾乎是由母親照顧。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女父母接到女兒死訊時,一度拒絕認屍,不過午後仍出面幫忙確認死者身分,並透露孫曾未婚生子後和對方分手,平時很少回家。而張男哥哥收到訊息,趕到殯儀館認屍,並向警供稱,弟弟因為毒品案時常進出監獄,對於他的交友情況不太清楚。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