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追撞重機刮痕148公尺 騎士摔飛慘死

2018/10/03 19:07 字級:
高雄橋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與重型機車發生碰撞,重機倒地後往前滑行一百多公尺,騎士重摔當場慘死,白色轎車則是再撞上分隔島,儘管肇事的汽車駕駛聲稱他不記得是怎麼撞的,但東森新聞記者獨家取得重機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汽車是直接從後面追撞重機,而且撞擊前根本就沒有煞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十月二號上午十一點多,重型機車行駛在高雄橋頭成功北路上,左邊是車前行車紀錄器,右邊是車後行車紀錄器,這時候重機後方出現一輛白色轎車,連煞車都沒有,直接追撞重型機車,這一撞 ,重機騎士被噴飛倒地,肇事的白色轎車,撞上前方分隔道才停下來。

民眾路過拍下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車禍現場撞毀的零件四處散落,這時救護車趕到,雖然緊急將重機騎士送醫急救,但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我們重回車禍現場,可以發現地上有一道很深的胎痕,而在前方,還有一道很深的刮痕。汽車在追撞重機之後,撞上分隔島才停下來」。

透過空拍鏡頭來看看車禍現場,汽車的胎痕清晰可見,再往一點,還有一條長長的刮痕。

高雄岡山交通分隊隊長陳勇旭:「有發現地上,有長達148公尺的刮地痕」。

▼(圖/東森新聞)


兩部車輛的車損,也可看出端倪。白色轎車檔風玻璃被撞到裂掉,車頭撞爛,車內兩個安全氣囊全爆開,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另一部重機車尾,紅色車牌被撞凹,車尾也嚴重扭曲變形。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高雄岡山交通分隊隊長陳勇旭:「白色轎車駕駛是說不太清楚到底怎麼發生的,後面就撞上去了,我們還在瞭解是不是他因為,生事情而緊張或是驚嚇」。

白色轎車駕駛,是選擇性失憶,還是刻意隱瞞?來看看肇事路段,非常筆直,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車速過快。是飆速釀禍還是疲勞駕駛,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重機 追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