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掉包被撿走 失主PO網指遭警拒「無法幫你」

2018/09/28 21:49 字級:
台中一位廖先生搭乘公車時,錢包不慎掉在車上,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撿走,但附近派出所並沒有失物招領,警方也說無法幫他追查,廖先生急的PO網求助。但警方指出是溝通誤解,當下就受理調查,還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一上車,馬上看到地上一個皮夾,男子馬上彎腰撿起卻不是交給司機,而是坐好在座位上仔細翻看皮夾,大約三分鐘車程就按鈴準備下車。男子還站到司機旁邊,卻還是沒把撿到的皮夾交給司機,到站下車,皮夾的主人廖先生在網路上PO出這段影片,急著請大家幫忙,25號晚間10點多他搭客運回家時,錢包不慎掉在車上,除了到警局報遺失,知道男子是在后里區公所站下車,廖姓男子更希望轄區望警方幫忙找出這名男子,但他PO文說,警方回應無法幫他追查,他只好PO網求助大家。

▼(圖/東森新聞)


大甲警分局后里分駐所所長陳建均:「本所是跟他說,這部分需要調閱路口監視器及訪查周邊的住戶,來確認嫌犯身分,也有請他可以去運用網路的力量,可以讓網民來協助指認身分。」警方澄清,可能溝通誤會,單從影片畫面 無法馬上辨識身分,警方還調閱沿路監視器,追蹤撿到皮夾的男子行蹤 。

▼(圖/東森新聞)


大甲警分局后里分駐所所長陳建均:「也有掌握特定嫌犯的身分,目前在查證中,他如果沒有到派出所這邊,說他有撿到遺失物,就是侵占了遺失物。」警方指出經過比對,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男子如果撿到皮夾沒送交警局 占為己有,將來被通知到案 會被依侵占罪嫌移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