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客機電線遭剪斷 清潔員2度闖入涉重嫌

2018/09/24 11:24 字級:
華航上個月發生機艙電線無故遭人剪斷,差一點影響飛安,所幸維修技工發現報警,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清潔員涉有重嫌,因為他在非維修時間進入客艙,辯稱是忘記拿東西,但說詞反覆,後來航警還是將他函送。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空服員:「您好是您的餐點,請慢用謝謝。」
 
空服員貼心送餐,搭飛機除了享用餐點,舒適環境,更重要的就是飛航安全。
 
但沒想到,客艙內的電線卻被人剪斷,上個月21號維修技工發現,華航一架a-330客機,機艙內的接地線路無故遭人剪斷,航警接獲通報,調閱監視器發現,華夏清潔公司的簡姓清潔員涉有重嫌。
 
因為他在非上班時間,連續2次進入飛機維修廠,但客艙並不需要清潔工作,加上偵訊時說詞反覆,所以航警依照民航法,和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接下來簡姓清潔員可能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機艙內的接地線路如果斷裂,將會造成系統失靈,會嚴重影響飛航安全,所幸該架飛機還在進行大保養。
 
▼(圖/東森新聞)

 
經過這起事件,華航除了立刻修復該機客艙線路,並且實施電子艙全面性詳細檢查和測試,確認安全無虞,也會加強廠內的安全防護。
 
至於簡姓男子,已被公司暫停職務工作,近期內不會讓他接近任何飛機,他本人否認有破壞飛機,不過警方認定他確實犯案,還會進一步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華航 飛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