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自撞受傷拒送醫 農夫騎士:窮人生命不值錢

2018/09/23 16:58 字級:
又是酒駕闖禍!屏東一名45歲農夫,趁著中秋連假和朋友聚會多喝了幾杯,結果回程途中自撞橋墩,下巴和膝蓋受傷了,說什麼都不要去醫院,他說生活好辛苦,農夫收入不穩定,他根本付不起醫藥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部機車騎在路上看起來重心不太穩,眼看前面就是橋墩,他閃都沒閃直接撞上,巨大撞擊力使他整個人都彈飛重摔倒地,路過民眾目擊連忙報案。45歲楊姓騎士倒地後,自行爬起,下巴、右邊膝蓋受傷,救護人員先幫他止血包紮,但血仍然流不停,他就是不願意就醫。酒駕騎士:「(你要不要去醫院啊?)不用,因為我跟你說,我付不起這些錢(付不起,那就看可以怎麼處理啊)甘苦人,不然你直接把我抓去關,窮人就是這樣,生命不值錢。」

▼(圖/東森新聞)


車禍發生在高雄鳳山建國路往屏東方向,45歲楊姓騎士自撞橋墩受傷,警方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0.61毫克。酒駕騎士:「(要抓去關嗎?)好,來,去關好了,比外面輕鬆多了,壓力這麼大。」

▼(圖/東森新聞)


埤頂派出所副所長吳建成:「因為他是務農,然後家境狀況不是很好,所以他不願意去醫院。」日子到底有多苦,45歲楊姓騎士屏東人,平常務農為主,但農民靠天吃飯,經濟收入不穩定,剛好碰上中秋連假,騎車到高雄跟朋友聚餐,結果借酒消愁愁更愁,酒駕肇事,除了背負公共危險罪,還可能被罰鍰,損失更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