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蓄意迴轉輾狗 駕駛身分曝光! 無辜汪汪腿斷 胸部撕裂傷

2018/09/21 19:15 字級:
人神共憤!台南南區昨(20)日發生一起蓄意開車輾狗案,警方調查後,該駕駛身分曝光,為來自高雄一名張姓女子。目前台南市動保處已通知她到案說明,無辜汪汪也在醫治當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狗狗躺在家門前睡覺(圖/翻攝自影片)


▼白色小客車逼近(圖/翻攝自影片)


20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虐狗畫面,地點為台南南區安吉路,監視器畫面中可見,狗狗原先躺在家門前睡覺,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迴轉後突然減速,直往狗狗身上輾壓過去,狗狗嚇得四處奔逃,駕駛犯下惡行後便揚長而去。

▼駕駛直往狗狗身上輾過(圖/翻攝自影片)


▼狗狗受到驚嚇後逃走(圖/翻攝自影片)


▼駕駛瞄準狗狗輾過(圖/翻攝自影片)


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見,駕駛先是放慢速度,瞄準狗狗後再輾壓過去,無良行徑讓網友痛批「實在太可惡」。一名疑似為飼主的人也留言表示,狗狗目前已送醫治療,右後腿骨折,胸口撕裂傷。根據警方追查,該駕駛是來自高雄的張姓女子,目前台南市動保處已通知該女子到場說明,若真是蓄意為之,依法可裁罰1萬5000元到7萬5000元。

往下看更多新聞

竟有人邊開車邊遛狗!大陸廣東東莞一名BMW駕駛,日前飼養的寵物狗拉肚子,不慎把糞便沾到毛上,必須送到2公里外的動物醫院洗澡,不過他居然自己開車,將狗牽在車外一路奔跑,誇張的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曝光後引起一陣撻伐,該名BMW駕駛也親上火線解釋原因,不過卻讓網友更火大。

▼(圖/梨視頻)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白色BMW緩緩地開在路邊,副駕駛則將一隻手伸出窗外,緊握著牽繩,狗狗就這樣被拖著跑過好幾個路口,除了詭異的「遛狗」方式引起路人側目,BMW在大馬路上慢速行駛,也阻擋後方車輛正常行進,造成塞車。

▼(圖/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路人以為BMW駕駛在虐狗,嚇得趕緊將畫面拍下,警察也隨即展開調查,沒想到BMW駕駛被肉搜出來後,嚴正否認虐狗,強調已經飼養狗狗2年,非常愛護牠,只是當天狗狗突然拉肚子,全身都被弄得髒兮兮,他想帶狗狗到動物醫院洗澡,又怕會將名貴愛車弄髒,才會突發奇想將開遛狗,當下並沒有覺得不妥,但看到網路上罵聲一片,已經知錯。

▼(圖/梨視頻)




事後BMW駕駛交通記點被扣2分,同時被罰款人民幣100元(約新台幣450元),不過網友認為處罰實在太輕,紛紛憤怒留言「看起來超危險的」、「下次把你掛車外試試?求你別養狗了」、「簡直是極品的奇葩」、「騎腳踏車不行嗎」、「有這種主人真可憐」。

(封面圖/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