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饒河街夜市賊出沒! 外套「遮掩雙手」偷商品

2018/09/16 19:36 字級:
夜市人來人往,很多店家都經常有小偷光顧,像是饒河街夜市最近就有店家遇到竊賊以外套遮掩,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店內商品,另外在士林夜市攤販也有遇到小偷,趁機把老闆的手機都摸走,讓店家們都很困擾。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晚上7點多,夜市人潮最多的時候,一名婦人走進店裡東張西望,不像是要來買東西,還用外套蓋住雙手,突然趁店員不注意時,快速拿了一個商品,塞進外套裡,接著裝作沒事一般離開,一直到店家後來清點商品數量,發現不對勁,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碰到小偷了,也特別把特徵公告出來,短髮戴著口罩眼鏡,右手都會披上黑外套遮掩,但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遇上竊賊,讓附近店家也很困擾。
 
附近攤商:「我們有仔細看過這些小偷,他先看看有沒有人注意,再看看店員有沒有注意他,很快的動作,手就把他要的東西,直接就偷起來了。」
 
▼(圖/東森新聞)

 
不管是把手機放在櫃檯前,或是擺在後面的桌子,只要開店客人一多,就常會遇到小偷光顧,只能把貴重物品鎖在櫃子裡,但這些人偷的東西五花八門。
 
附近攤商:「像是有菜刀、畚箕、掃把啦,然後一些零星的工具啦,這些也會偷,我曾經也有再這邊掉過一支手機啦。」
 
其實夜市不少店家外面也會貼出公告,是派出所和商圈協會所下的公告,就是要提醒路人和這邊店家,要隨時注意自身財物。
 
▼(圖/東森新聞)

 
但還是會遇到慣竊上門,這名背著白色袋子的中年男子,經過一家賣衣服的攤販前,像是發現了什麼,折回去,把手伸進桌上一撈,就摸走了一隻手機,根據老闆表示,他把手機藏在兩疊衣服的中間,人只是去上個廁所,但這名疑似是慣犯,一眼看到就偷走,短短2、3分鐘,價值2萬塊的手機不翼而飛。
 
附近攤商:「之前不是有那種集體的嗎,現在都改成單打獨鬥啦。」
 
夜市人來人往,引來不少竊賊趁亂順手牽羊,店家除了裝監視器,也只能自己多注意,貴重物品千萬不離身。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遇到這種犯人真的太無奈!一名網友的店日前遭竊,憤怒的他調出監視器要逮人,這名嫌犯手法相當熟練,挑選完商品後立刻逃跑,但網友超無言,因為這位「犯人」根本就不是人,讓他直呼:「這個報警會有人理我嗎…」影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小偷」的真實身分實在太好笑。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只見店家監視器顯示,「小偷」一進門就在貨架前徘徊,看似在挑選商品,後來趁著四下無人,立馬奮力一站,將挑好的商品咬走之後,立刻逃出店外,全程不到23秒,讓網友全笑翻,安慰店家只能認賠,因為這名「小偷」根本是一隻狗狗。

▼讓本汪瞧瞧商品。(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大家紛紛搞笑回復:「請你畫出嫌犯的長相」、「只能自己抱緊處理了」、「要報警,但要向警犬報。」、「此風不可長」、「狗狗大盜!」、「汪汪隊出動」、「會,要向狗報案,因為:狗才理你」、「這個有經驗哦」、「免費進監獄吃飯,計劃通」、「今年狗年先原諒牠唄」、「這個看就知道沒帶錢包出門了,還挑的那麼認真」。

▼嗯~挑不太出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就決定是你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趕快讓本汪逃跑。(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還有網友覺得這隻狗狗超級聰明,竟然偷東西還會挑,「這狗狗應該是常客」、「他還會看品牌欸!」、「挑食不好哦」、「真聰明,還挑貴的,而且咬得開,不用開罐器的」、「跟我一樣總是要挑很久」、「好可愛,笑死,挑的可認真了」、「牠真的有選過再拿欸」、「很識貨喔」、「還好挑了西莎,旁邊寶路要開有困難」、「自己的飯飯自己挑」。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偷 扒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