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腦袋醉壞了?44歲男酒駕大剌剌路過警局 警斥:為什麼講不聽

2018/09/16 11:33 字級:
台中一名44歲洪姓男子喝了一堆酒,手上還抱了好幾罐打算開車,一開始騙攔查員警說要找代駕,但之後不僅偷偷酒駕還大剌剌開車「路過」警局,行徑相當大膽,結果碰巧同一名警察攔住車,氣得訓斥男子:「我叫你別開你還開,你是怎樣?」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穿橘色衣服戴帽男,拿罐裝啤酒,打算開車離開,原來他剛在餐廳喝一堆,喝不夠乾脆外帶,警察上前聞到濃濃酒味,跟他說,你有喝就不要開,到時候酒駕,不只危險還要被處罰。

警察:「有喝就不要開啦。」

但他最後還是偷偷上路,原來男子一開始說要找別人代駕,根本是欺騙,他不只酒駕,還大剌剌開車從東區分駐所前面經過,是在挑戰公權力嗎?難不成喝了酒,膽子真的變大了?

▼(圖/東森新聞)


警察:「來,我有沒有叫你不要開?」

警察氣得攔下來訓斥說,我有沒有叫你不要開,為什麼你講不聽。

警察:「我們派出所前面耶,你還給我開,現在是怎樣,我就叫你不要開你還開,下來。」

▼(圖/東森新聞)


酒駕的洪姓男子44歲,警察對他酒測,酒測值高達1.1 超標,這麼高的數值連警察都嚇到。

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察:「這一定超過啦,酒測1.10,好不好,嚇死人了。」

因為喝到這種程度開車,簡直就和閉眼開車沒兩樣,洪姓男子見狀不斷求情,警察發現男子沒前科,但駕駛座下方和後座有一大堆空的啤酒瓶,可能早就不是第一次酒駕,只是之前都沒被警察抓到,男子拜託得這麼辛苦,警察還是不管他。

▼(圖/東森新聞)


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副所長蔡詔閔:「我們研判他可能之前,有這個習慣在車上飲酒,然後酒駕。」

警察說,男子有夠扯,偷偷酒駕還路過警局門口,這麼傻傻地挑戰公權力,警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大膽做出違法行為,後果自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渾身酒味闖三紅燈遭警攔  男子拒測毆警遭逮

新北市新店一名駕駛開車連闖3個紅燈,被警方攔下時渾身酒氣,但他拒絕酒測、甚至揮拳攻擊警方,男子被逮後強制酒測發現其實酒測值根本為0。為逃避酒測動手襲警,這男子觸法得不償失。

這名身穿藍衣的男子渾身酒氣被警方攔下,只見他不斷灌水,一拖再拖就是不願酒測。

▼(圖/東森新聞)


員警:「你若不配合我就開拒測!」藍衣男子:「拒測我不要簽名啊,我說5分鐘啊,你剛才自己說等15的。我剛有說,等我喝完水等15分鐘對吧?沒辦法,對不對,又不會等太久。」

沒想到男子越說越火大,下一秒突然爆拳襲警,還不斷叫囂辱罵。員警:「你現在講我就當你消極不配合,我就可以開拒測。」藍衣男子:「你開!你開啊!你開我拒簽啊!」員警:「我一樣把你車扣走。」藍衣男子:「我一樣不要簽啊!我一樣告你啊!你幾號?」

這起酒測襲警案發生在10號晚間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安康路二段臨檢,發現一台小客車連闖3個紅燈,攔下發現33歲的鄭姓駕駛渾身酒氣,鄭姓駕駛坦承1個小時前喝了2瓶啤酒,但說什麼就是不願酒測,最後大膽襲警。

▼(圖/東森新聞)


最後一旁員警將他左右架住,噴灑辣椒水壓制逮捕,安康所所長被襲,左頸受到挫傷,但諷刺的是男子被送進派出所後,酒測值居然是0,為了避酒測毆打警員反而吃上官司,真是得不償失。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