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被按喇叭!5屁孩圍堵騎士嗆聲巴頭 被逮罰站網笑翻

2018/09/15 14:24 字級:
太囂張!昨(14)日桃園發生一起攔車圍毆事件,黑色廂型車駕駛疑似不滿機車騎士按喇叭,竟將騎士攔下,還撂人來包圍騎士,狂罵三字經,講到激動處還抄起安全帽攻擊騎士後腦勺,另名同伴也出手毆打騎士,畫面全被民眾錄下,大園警方看到影片後,以車追人,迅速逮捕涉案的5人,乖乖在派出所罰站的模樣也讓網友笑翻。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事發在桃園市大園區和平西路二段,傍晚6點多,一台機車疑似因黑色廂型車逼近外線道,按了喇叭後,造成廂型車駕駛不滿,一下車就開罵,機車騎士也口氣不是很好的回應,導致兩人一來一往、爭吵不休,後來廂型車駕駛竟打電話叫兄弟來打騎士,一夥人就這樣將騎士團團圍住,一邊叫囂:「你哪裡的啦!」還不時動手攻擊騎士的後腦勺,荒唐行徑全被附近民眾錄下。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民眾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久後大園派出所所長在網上發現案件,由於尚未接獲報案,警方主動追查,積極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鬧事的吳男等5人,目前也已請機車騎士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及桃園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審。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事件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譴責:「拿鈍器攻擊後腦,可告重傷害或是蓄意謀殺。年終獎金有了,告下去就對了」、「只會仗著人多,沒路用,屁孩」、「好兇喔⋯嚇死我了」、「還烙人來,是怕打不贏嗎」、「行車糾紛不討論行車問題,而是討論哪裡的」、「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不知輕重了」、「喇叭本來就拿來示警,感覺有危機時按的,不然每個跟你駕駛在同條路的人都應該讓你a讓你撞嗎?很有事!」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往下看更多新聞!

呦呼~屁孩「直播酒駕」飆速叫囂…失速撞車!網認證:蠢呀



 「呦呼~老闆不在我做主!」台東縣一名黃姓男子今(13)日凌晨4時許,酒後駕車在台九線狂飆,車上放著震耳欲聾的音樂,還不斷叫囂,甚至直接在臉書直播酒駕過程,相當囂張,沒想到半路撞上一輛停等紅綠燈的轎車,造成車內的李姓母子受傷,讓李女的弟弟氣炸,在臉書痛罵「喝酒開車開這麼快還直播!」黃男誇張的行徑也引起撻伐。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從影片可以看到,黃男駕駛黑色MAZDA 3載友人飆速直播,還一路狂譙三字經,並不斷嗆聲「不管,老闆不在,他X的我做主,哈哈哈」、「轉彎煞車就是一級棒,沒有超過120,X你娘,就是拉得回來」、「有沒有爽啦」,甚至自豪大吼「成功的人做久了,就是這樣啦!」、「開賓士又怎樣,總殺啦!」結果囂張不久,黃男就在行經台九線383K處失控撞車,追撞上在等停紅燈的一輛藍色HONDA轎車,畫面瞬間天旋地轉,伴隨著撞擊聲和淒慘叫聲。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這起車禍造成HONDA上的一對李姓母子輕傷,也讓李女的弟弟十分氣憤,在臉書貼出黃男的直播影片,還有2輛車毀損的照片,只見MAZDA 3車頭右半部幾乎全毀,輪胎也撞得歪七扭八,左半部車身更是將路邊柱子撞倒而嚴重凹陷,HONDA則是左車尾受到猛烈撞擊,呈現稀巴爛的慘狀,右車身也因為撞到竿子而凹下去。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痛罵「這個肯定是鬼門關忘了回去」、「想害人也不是這樣害的吧」、「他的封面打『死刑不能解決問題,但可以解決有問題的人』,所以有問題的人是?」、「肯定是酒駕,沒死真是命大,直播自己車禍我也是醉了」、「開車技術有夠差的移動神祖牌」,還有網友爆料,事發後黃男還疑似發酒瘋「一直在喊痛,還弄痛護士,請保全來處理。但隔了道門,無法知道傷勢有多重」。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