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逛商圈被2男搭訕!噁男:想跟你有親密行為

2018/09/13 11:44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一名女子11號白天和朋友逛府中商圈時,遇到兩名陌生男子搭訕,女子原本不以為意,簡單聊了幾句就想走人,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脫口說出想跟你有親密行為,讓女子氣得錄影大罵,影片也被放到網路上引來批評,而影片當中的男子則是PO文道歉。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PO文女子vs.遭控性騷擾男子:「你知道你現在這行為是變態嗎,大家來看這裡有變態,你再講一次,(沒有啦),你要不要臉啊。」男子面對鏡頭尷尬笑笑,而影片的拍攝者則是氣到破口大罵。PO文女子vs.遭控性騷擾男子:「你再講一次,我幫你錄起來,你敢再講一次嗎,(你在錄我當然不敢講,我沒有惡意),沒有錄影你敢講,(不是啊... ),大家看這裡有變態,(不是啊... 我們是很...),你怎麼敢講這種話。」到底怎麼回事,女子po文解釋,和朋友走在板橋府中捷運商圈,結果有兩位男子上前搭訕說要做朋友,原本以為很正常,沒想到對方三次攔住,說有一句很真誠的話要說,這句話是想跟你有親密關係,讓當事人氣炸,看了影片的人更是大罵不懂得尊重女性。

▼(圖/東森新聞)


事後影片中的男子也在粉絲專頁上道歉,當天是有講師和友人想搭訕認識,友人說出不妥言語,因此公開道歉,講師也停止三個月的授課行為,不過這講師授課內容原來是這個。遭控性騷擾男子:「嗨!我覺得妳很有氣質,妳單身多久,一年多,一年多喔,那我跟妳說聲抱歉,我讓妳久等了。」在街頭上和女生搭訕這就是授課內容,而且還不只這麼簡單。

▼(圖/東森新聞)


遭控性騷擾男子:「心電感應很神奇喔,就是妳要先靠著牆壁,然後這樣壁咚,有感應到了嗎,然後半蹲這樣子,然後來。」才幾句話,就讓影片裡的女孩子笑得花枝亂顫,但這次踢到鐵板,儘管已經公開道歉,但民眾以及當事人恐怕還是不買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