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撞倒8旬翁不知情 再倒車輾壓過!驚險畫面曝光

2018/09/13 11:16 字級:
台南一名80多歲老先生騎車卻被車輛撞倒,但駕駛不知道撞到人還踩油門,輾過老翁雙腿,駕駛發現好像壓到東西,竟然又倒車輾壓過去。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驚險畫面,白色轎車把摩托車騎士,連人帶車撞倒,沒有停下直接輾過,駕駛似乎沒有發現事情嚴重了,還把車子倒退,從另一個鏡頭看得更清楚,機車被撞倒後,附近民眾聽到哀嚎聲,全部跑過來幫忙,有人喝止駕駛,有人幫忙拉人,騎士命大,脫困時意識清楚,還能拿起自己的隨身物品和醫護人員對答,看起來沒有大礙。

▼(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急診!送急診!」救護人員檢查,騎士四肢受傷,事發在台南市的鴨母寮市場,84歲的許姓老翁買完東西正要騎車回家,結果後方的60歲吳姓女子駕駛白色休旅車,正向左邊偏過來,女駕駛說他只注意到左邊後照鏡,沒有注意到右前方車況,車禍時根本不知道撞倒人,眼看前面沒有車子,腳踩油門,結果右前輪輾過老翁雙腿,直到一大堆人跑過來,不斷拍打轎車,女駕駛才知道壓到人。

台南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竣丞:「經現場見義勇為的民眾,和許多路人幫忙協助抬起自小客車,將許男從車底拉出來。」撞車壓到人,老翁全身多處擦挫傷,只是擔心有內傷,還在住院觀察,幸運的是車子沒有輾壓到重要部位,撿回一命,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嘉義縣竹崎鄉竹民路段27日早上8點左右,發生一起深灰色自小客車與淺藍色自小客車相撞車禍,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身灰色自小客車嚴重變形,車內男性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員透過破壞器材協助脫困,呈現無呼吸心跳狀態,另一台女駕駛則意識清楚,已將2人送醫急救。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指出,27日上午7點44分,2車在166線44.3公里處發生對撞意外,駕駛灰色轎車的鍾姓男子行經下坡路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打滑到對向車道,直接撞上駕駛淺藍色轎車的劉姓女子,而鍾姓駕駛頭部及胸部受傷,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名劉姓駕駛則腳部受傷。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