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安分!「竹北之狼」入監2年 摸黑竟還對獄友伸狼爪

2018/09/11 09:55 字級:
9度被判死刑又改判無期徒刑的「竹北之狼」李國生,2015年逃亡落網後,目前在新竹監獄,但入監2年的李國生依然不悔改,竟然對同寢獄友伸狼爪,獄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李國生惡行,新竹檢方日前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坐在輪椅上,雙手上銬,模樣狼狽,他就是勞力士之狼李國生,4年前落網,讓警方和民眾都鬆了一口氣,沒想到現在又爆出他在獄中,竟然也對獄友伸出狼爪。

女友母親(2015.6.1):「他說他已經被關好幾年,也關10幾年才出來,他動不動生氣,就會打孫子。」

▼(圖/東森新聞)


之前李國生逃亡期間都躲在女友家,但就連女友都不知道,李國生在民國83年時,已經連續犯下多起強盜性侵案,被判無期徒刑,民國100年時好不容易假釋出獄,102年又因為當皮條拉客,假釋被撤銷,至少得在牢裡待上25年,才能再提假釋,李國生不甘心重回監獄,自行剪斷電子腳鐐,展開4個多月的逃亡生涯,最後是因為5月底時被警方攔查時發現,又在追捕過程中,因車速過快翻覆受困才將他逮捕,沒想到入獄後還不安分。

▼(圖/東森新聞)


今年5月李國生對同寢舍監的獄友下手,趁著半夜將手伸進獄友的棉被內,但李國生矢口否認,曾經的性侵之狼,進到獄中還是不悔改,檢方調閱監視器,反駁李國生的說詞,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36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以《羋月傳》「義渠王」爆紅,3月在澳洲與另名男子王晶性侵張姓女編導疑雲,6月以約6800萬的保釋金交保,官司打了半年尚未有結果,不過原告最近提供一段36分鐘性侵影音,也在稍早曝光了,今(10日)又爆出新事證,指出「關鍵1句話」還原性侵過程,讓高雲翔恐被判無期徒刑!

▼高雲翔36分鐘粗暴影片公開,竟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侵犯。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高雲翔原性侵影片若屬實,澳州法律姦淫最高可處無期徒刑。根據《今日悉尼》今天報導,當地資深律師唐林日前秘密取得法院檔案,掌握更多有關高雲翔性侵案件細節。律師透露,從女方的證詞來看,當天晚上王晶帶她到房間後,打電話叫高雲翔來,對方一到,王晶說:「她就交給你了。」隨後離開房間,而這句話被視為新事證,可能是擊垮高雲翔的關鍵一擊。高雲翔和女方在房內時,女方問:「我們要聊些什麼?」他回答:「這個時候在房間裡能聊什麼呢?」語畢高雲翔則強脫受害人衣服,但遭對方反抗。後來王晶從浴室出來也加入協助高雲翔。

▼高雲翔36分鐘粗暴影片公開,竟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侵犯。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律師更驚爆,秘密曝光影音中,在片段27分鐘左右,受害人在浴室跪下替王晶口愛,高雲翔則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作出侵犯舉動,隨後兩人相繼在房間多處,與受害者發生「極度親密的性關係」,期間因動作粗暴,導致受害者身心受創。她一直到王晶睡著後,才離開房間回家。唐林律師認為當晚的「36分鐘」,事件輪廓已經大略浮現。另一方面,高雲翔目前人還在澳洲雪梨,董璇最近卻獨自從雪梨回到北京,隨即開始瘋狂工作。最讓人震驚的是,董璇最近出席一場簽名活動,被眼尖媒體發現已悄悄摘下手上戒指。引發議論讓人聯想,她和深陷性侵疑雲的高雲翔,婚姻是否亮紅燈?對此,高雲翔及董璇都未做出回應。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