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藏毒心虛逆向連撞6車 毒蟲被逮辯太緊張

2018/09/08 20:00 字級:
台中一名呂姓男子昨天(7號)深夜開車到苗栗找朋友,因為身上藏有毒品,再加上對路況不熟開到單行道,被警方盯上,呂姓男子竟然一路逆向逃跑,最後轎車失控,連續衝撞6台轎車之後撞進騎樓底下,警方到場時才發現,他已經把毒品全丟在路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深夜一輛轎車飛快衝過來,到路口,剛好一輛轎車出來,擦撞車頭,白色轎車直接開走,留下車主在現場錯愕,但這還沒完,白色轎車一路衝,最後失控,撞到停在路邊的5台轎車,自己也衝進騎樓底下,這時警方也剛好追到現場。

▼(圖/東森新聞)


駕駛一下車,神情就很緊張,自己的車被撞爛似乎不太在意,反倒是擔心包包裡被查到違禁品。

▼(圖/東森新聞)


警方先是找到針筒,但就是沒看到毒品,男子身上還有車子裡一無所獲,原來男子趁警方抵達之前,就把毒品隨地一丟,還是被警察通通找到,1.3公克的海洛因。

▼(圖/東森新聞)


這名37歲的呂姓男子,昨天(7號)深夜從台中開車到苗栗找朋友,結果對路況不熟,開到中山路單行道,警方原本示意要他停下,沒想到他一路加速油門逃逸,先擦撞一台轎車後,再連續撞毀5台轎車,以為把毒品丟了就沒事,最後還是躲不掉,除了毒品罪還有公共危險之外,6台被他撞毀的車,車主都要找他索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獨家】關心路倒男 !巡邏警發現熟面孔 直接帶回警局

桃園龍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位男子蹲坐在路邊於是上前關心,沒想到這名男子越看越面熟,員警認出,原來他是37歲的洪姓毒品犯,而在他身上聞到濃濃臭味,果然搜出毒品和注射針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男子蹲坐在民宅車庫前,低著頭喃喃自語,員警以為他身體不舒服上前關心,卻認出這名37歲的洪姓男子是前科累累的毒品犯。員警:「(你現在還有在吃嗎?)沒啦,我本來要回家了,啊就剛好被你遇到。」一抬頭看到是警察,洪姓嫌犯臉色大變,表面上故作鎮定跟警方閒話家常,暗中把口袋裡的注射針筒和海洛因丟到一旁地上,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當場逮個正著。

▼(圖/東森新聞)


人贓俱獲的狀況下,洪姓嫌犯眼見逃不過,開始跟警方套交情,但員警並沒有被他的熱情打動,將他的雙手抓住上銬。員警:「你上次也是讓你這樣子,你上次是自己跑掉的,又不是我抓到的。」警察抓毒,發生在桃園龍潭中興路一處巷弄,員警巡邏經過以為嫌犯需要幫助,卻意外查獲一級毒品,洪姓男子也坦承,在附近產業道路旁施打完毒品後原本想步行回家,覺得累了就蹲坐在路邊休息,沒想到會遇到警察。

▼(圖/東森新聞)


員警:「(好好一個人弄成這樣子,我到底又做了什麼事?)你之前也跑給我們追,你坐下,你坐下。」看著熟面孔再次犯案,員警忍不住搖頭勸說,將洪姓男子帶回警局調查,警方也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和下游。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藏毒 心虛 毒蟲 緊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