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分鐘追逐戰!毒犯遇攔查心虛逃 警民合作賣命追捕

2018/09/08 13:24 字級:
這麼心虛肯定有鬼!7月17日在台中清水,一名男子遇警便緊張得闖紅燈,警方驚覺有異便開始鳴笛追捕。男子完全無視警方命令不斷逃逸,好險路上遇一名熱心民眾協助壓制犯人。經搜查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是身上夾帶毒品,才心虛落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嫌犯心虛闖紅燈(圖/翻攝自影片)


粉專TCPB 局長室近日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遇見警察便心虛闖紅燈逃逸,警方見狀立刻鳴笛追捕,過程中不斷用對講機通報同仁請求協助,TCPB 局長室形容:「彷彿是個開關,觸動所有線上的警網;無線電之間傳遞著訊息,歹徒幾乎無所遁形;字裡行間,是無比默契,交織成承諾守護治安的誓言。」文字中表達出員警們之間的好默契,與守護治安的決心。

▼警方一邊追捕逃犯一邊通報同仁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熱心民眾協助警方壓制犯人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警方開始追捕歹徒時天還亮著,經過了20分鐘,才在19:11攔截嫌犯。一旁還有熱心民眾加入,協助警方壓制犯人,這才將歹徒銬上手銬。經過盤查,發現歹徒身上夾帶毒品「荷仔」,難怪心虛逃逸。警方最後也感謝熱心民眾,表示如果收到罰單找他負責,也感謝其他同仁到場協助,才能完美落案。

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前一名男子開著野馬,在街頭大秀飄移、甩尾技術,還讓朋友在一旁錄影,沒想到下一秒竟然失控衝撞護欄,駕駛嚇得落荒而逃,不僅如此,警方介入調查時發現「案情不單純」,一連串神展開讓網友全驚呆。

據陸媒報導,一台蒂芬妮綠的福特「野馬」跑車,5日清晨4時許,在中國大陸安徽一處馬路炫技,只見他在路中央不斷甩尾、飄移,發出巨大聲響,馬路被摩擦出陣陣白煙,看起來非常帥氣,但沒想到「帥不過三秒」,下秒只見拉風跑車撞上護欄,整台車面目全非,前方保險桿掉落在路旁,安全氣囊全彈開,看起來超狼狽,警方抵達現場時駕駛已棄車逃離現場。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警方表示,直到5日上午,一名王姓男子主動向警方表示自己是肇事駕駛,但經警方調查過後識破,且認定他提供虛假證詞,影響辦案,判他行政拘留10日。事發17小時之後,肇事駕駛裴姓男子主動投案,由於肇事逃逸被判處行政拘留15日,又因為觸犯「危險駕駛罪」被交通警察起訴,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等待進一步偵辦。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過後,紛紛留言表示:「裝B需謹慎」、「他有可能是酒駕,不然為什麼隔了17小時才自首」、「坐等後續」、「警察叔叔辛苦了」、「笑到肚子痛」、「撞成這樣應該廢了」、「恭喜你,裝X失敗」。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