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音訊全無!夫妻出遊離奇失蹤2天 無助女兒求:幫忙找人

2018/09/07 12:35 字級:
一對家住新竹的黃姓夫妻,騎乘機車雙載前往苗栗遊玩卻失去音訊,突然失蹤兩天,家屬擔心發生意外,除了報警外,也找來救難協會成員幫忙尋找,但至今仍一無所獲,家屬也在臉書發出失蹤協尋,同時透過鏡頭,請大家幫忙找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到,65歲的徐姓婦人慢慢將機車從騎樓牽出來,牽到路旁再等待先生坐上來後就出發,兩夫妻背著後背包9月5日一早開心出遊,沒想到他們出門後就失蹤,家人怎麼樣都聯絡不上。失蹤夫妻女兒黃妙慧:「9月5日出去,因為9月5日晚上就沒有回家,我們才知道說就是失蹤這樣。」在台北工作的女兒,緊急趕到苗栗,鏡頭前受訪時表情凝重,她說媽媽爸爸從新竹家中出發要到苗栗玩,但中午手機就不通,最後訊號消失,消失在頭屋鄉北坑村,從此音訊全無。

▼(圖/東森新聞)


失蹤夫妻女兒黃妙慧:「其實我媽的個性是,她如果要前一天出門的話,她(手機)一定會充飽電,所以我們很擔心,她出什麼意外或什麼的。」女兒心疾如焚,在臉書上發出失蹤協尋也通報警方,不過苗栗救難協會成員發動20多名人力,前往頭屋鄉山區連夜搜尋,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獲,就連兩人騎乘的機車,都不見蹤影。苗栗救協理事長黃錦瑞:「我們搜尋到將近12點,將近12點都沒有找到,然後我們才撤。」

▼(圖/東森新聞)


家屬表示,父母親經常騎乘機車,到竹南火車站或頭份車站再轉搭公車去爬登山步道,已經兩天毫無音訊,真的讓人好擔心,是不是出了意外,家屬請大家幫忙注意,黃爸爸出門時穿著藍色上衣,媽媽體型微胖穿著花色上衣,請民眾幫幫忙,如果有看到他們兩夫妻,希望能提供線索給警方,讓兩人能快點平安歸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清晨過馬路時發生車禍造成重傷命危,但是肇事車輛卻逃逸無蹤,傷者的子女PO網徵求目擊者,後來真的找到行車記錄器,發現男子是過馬路時遭大車擦撞倒地,大車沒有察覺,但是隨後而來的自小客,直接輾過傷者後逃逸。

▼(圖/東森新聞)


大車的行車記錄器中看到,清晨五點半岡山下著雨開到振農水泥公司前,大貨車擦撞到站在路中央的一名男子,男子倒地後,隨即被後方的自小客直接輾過,撞人的自小客連煞車都沒踩,就跑得無影無蹤,目擊的店家連忙衝出來救人。目擊店家:「我看到他的頭部,下這種雨有血水流出來,我看到血就跑進來,打電話叫救護車,我有二個朋友在這裏,也是在這裏上班的,我拿手電筒給他們,叫他們在兩頭指揮,因為他倒在路中央,視線很差又是下雨天,黑暗的天氣又不亮。」

▼(圖/東森新聞)


被撞的男子送醫後,肋骨全斷、嚴重肺積血,與腦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傷者的子女說父親是水泥公司的保全員,當時是要穿越馬路到公司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卻意外被撞,肇事車輛還逃逸,由於這條路是主要的幹道,往來的人車相當多,傷者的子女PO網徵求目擊者,後來有人提供了大貨車的車號,警方找大車的駕駛,他並不知道擦撞到了人,調了行車記錄一看,才知道真的擦撞到男子,但是男子倒地後,遭隨後而來的自小客輾過,後方的自小客則是明顯肇事逃逸。

▼(圖/東森新聞)


目擊店家:「我都沒有看到車子,我出去時都沒有看到車子,只看到一個人倒在路中央而已,在雙黃線,這太不應該撞到人,好歹也要下來幫忙,要是後面車來再壓過他呢?」由於大車的行車記錄看不清自小客的車號,警方正調閱沿路的監視畫面,在追查肇事的自小客。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