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樣就理智斷線!男子不滿診間掛不到號 櫃檯失控咆哮

2018/09/06 18:09 字級:
一名男子在雲林斗六一家醫院櫃檯咆哮,疑似因為要掛的診別滿號,男子無法現場掛號,瞬間情緒大暴走,在櫃檯失控咆哮!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四點多不讓我抽號,我抽了你又不讓我掛號,叫我回去,我回去再來,你說額滿了。」

男子在掛號櫃檯前不斷咆哮,堅持現在就要給他掛到號。

男子:「你囂張喔,好,讓你囂張,我今天非看到不可。」醫院櫃檯人員:「六點半我再幫你,打電話問醫師好不好。」男子:「我不管啦,反正我今天就是要看啦,否則你就試試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櫃檯人員不斷解釋已經滿號,得稍等醫生看診詢問是否加掛,男子一聽還要等,理智瞬間斷線。

男子:「不要問,我現在就要掛號,我人身體就是不舒服,我才要來。」醫院櫃檯人員:「我幫你處理,我來拜託。」男子:「反正我就是要看,不然試試看。」

男子拍桌怒罵,他說將近五點就來等現場掛號,認為櫃檯人員誤導,才害他抽不到號碼掛號,身體已經很不舒服,還這番折騰,怒氣不斷往上衝,一副沒掛到號,不善罷甘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我現在就是要看,否則我一定要吵到底。」醫院櫃檯人員:「好,我六點半幫你。」

男子在雲林斗六一家醫院咆哮,聲音大到整個大廳的人都聽得到,引來側目,被民眾拍下PO網,醫院方面指出,男子因身體不適,想掛腸胃科,一時情急才會失控咆哮。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醫院顧問林宏茂:「後來我們同仁也順利幫他問醫師加掛,他也順利看完診,事後也跟我們同仁道謝。」

醫院方面表示,當天詢問醫師後,幫男子加掛看診,男子事後情緒平靜,向醫護人員連連道謝,儘管身體不適 有話還是好好說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又發生急診暴力事件,兩名男子凌晨在酒店喝酒和人起衝突被打傷,兩人氣不過,砸路邊的轎車出氣,結果自己雙手受傷先進了醫院,只是在急診室內大吵大鬧,要求醫生先縫合傷口,醫生耐著性子解釋治療流程,沒想到嫌犯不領情,揮拳毆打醫生護士,還砸毀醫院物品。

醫院裡又爆發急診衝突,黑衣男子冒出來,往醫護人員臉上打了一拳,旁邊的人過來勸架,卻阻止不了男子對著醫院護士大聲咆哮,甚至語帶威脅,旁邊的白衣男子,是他的朋友,兩人喝醉酒,在急診室和護理人員爆發肢體衝突,保全拉都拉不住,兩個嫌犯其實剛剛打架受傷,才被送到院。

後座玻璃被敲出一個大洞,黑色轎車好好停在停車格,卻遭受無外之災,動手的施姓男子和游姓男子,凌晨在酒店喝酒,和別人發生爭吵遭毆傷,氣憤之下亂砸路邊轎車出氣,結果反而自己雙手受傷,到了醫院,兩人大呼小叫,要求醫生馬上縫合傷口,但醫生回答,必須要按照正常流程治療,施姓男子先和護理人員爭吵,游姓男子隨後動手挨打陳姓醫師和王姓護理師,手臂被抓傷,身上也有擦挫傷,嫌犯不只打人,還破壞醫院器材,電話、電腦看到甚麼就亂砸,警方到場時兩人酒氣沖天,連話也說不清楚,完全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萬華分局西園所所長黃升揮:「口出狂言要醫生90度跟他鞠躬,醫生不從就變成推打,我們警方在獲報之後即趕往西園醫院,當場壓制兩個嫌犯,並且將他們逮捕。」警方調查,兩名打人嫌犯有毒品、槍砲、傷害、妨害公務多項前科,經常在地方打架鬧事,是頭痛人物,這次喝酒大鬧急診室,兩名護理人員決定提告,不讓急診暴力,再有下一次。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醫院 櫃檯 掛號 咆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