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的代價!男躲警不成被罰款…還摔斷手

2018/09/06 17:05 東森新聞 字級:
這個酒駕代價可不小,嘉義一名賴姓男酒後騎車回家途中,沒有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心虛的他溜進一邊的加油站翻牆躲警察,卻不小心摔斷左手,警方發現後呼叫救護車將他送醫,而賴姓男子不止因為酒駕被罰,還摔斷手,真的是損失慘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加油站的監視畫面,看到沒戴安全帽騎車的賴姓男子,看到警車攔查他後,他把機車停在路邊,人就往加油站跑去,警車迴轉後看到他跑了,二名員警也下車追了過去,只見賴姓男子想爬過二公尺高的圍牆,一度還爬不上去,後來奮力一搏,人翻過去到一邊的芭樂園裏,追來的員警差點抓到他,立馬也跟著爬了過去。

▼(圖/東森新聞)


加油站員工:「下午班的說他踩滅火器,踩滅火器由那個洞有沒有,由個洞翻過去。」

翻牆想逃的賴姓男子,還是插翅難飛,因為他翻進芭樂園時摔斷左手,面對員警的酒測,他一臉的不甘心。

▼(圖/東森新聞)


員警:「酒測,你吹3秒,0.33,不止喝水果酒而已,你酒測值超標0.25超過了,等下我們會送你到醫院去治手。」

警方隨後呼叫來救護車,將他送醫,48歲的賴姓男子,有公共危險前科,這次是酒駕騎機車要回家,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盯上,他以為翻牆可逃掉,沒想到不止摔斷手,再多了一條酒駕的公共危險罪,還有未戴安全帽的罰單,真的是代價不小。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翻牆 摔斷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