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輾斃2歲女童…惡運將肇逃 辯:她原本就躺路上

2018/09/06 13:50 東森新聞 字級:
撞死一條寶貴性命還狡辯,實在可惡至極!週二(4)日深夜,桃園一名2歲女童獨自過馬路,不幸遭一輛計程車輾斃。可惡的是,陳姓運將不僅沒下車救人,反而駕車逃逸,法網恢恢,警方終於在昨(5)日聯繫陳男,但他卻辯稱女童原本就躺在路上,惡言惡行讓家屬無法接受,直到他親眼看到監視器畫面鐵證,才坦承闖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據瞭解,女童是家中唯一的小孩,週二晚間11時40分許,女童雙親在店裡準備打烊,本來孩子坐在椅子上,父母卻一時疏忽,不知愛女獨自跑出門,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當時女童獨自橫越馬路,意外遭65歲陳姓運將高速撞上,小小身軀疑似捲進車底後輾斃,女童母親聽到撞擊聲,驚覺有異,慌張衝去察看,女兒卻已倒臥血泊,送醫搶救仍重傷不治,讓家屬哀慟不已。

▼(圖/東森新聞)




人神共憤的是,陳姓運將撞死人後,完全藐視一條寶貴性命,並未下車救人,反而迅速開往市區方向逃逸,最後將計程車停到蘆竹南上路一處停車場後,便下車躲藏。所幸老天有眼,警方鎖定肇事車輛的車號,也掌握陳男身分,終於在昨日中午聯繫到陳男。

▼(圖/東森新聞)


不過,運將到案後卻辯稱,當時女童已躺在馬路上,也不知道撞到人,絲毫不覺得愧疚,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並在車頭發現新的撞擊痕跡,當場拆穿謊言,運將才坦承撞到人,檢警訊後將陳男依肇事逃逸、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3秒撞擊畫面曝光!男童突衝出「遭轎車撞飛」 媽媽嚇傻暴哭】

台中市一名男子開車出門,行經太原路二段時,突然有一名男童衝出馬路,男子完全來不及反應,男童瞬間被撞飛,一旁家屬見狀趕緊上前抱住男童,手足無措非常驚慌,驚悚畫面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關切,直呼男子超倒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放上一段車禍畫面,車禍發生在9月1日下午2時許,從行車紀錄器可以聽到,男駕駛行駛到太原路二段時,左側突然有個男童衝出來,疑似是想跑向馬路對面的家長,男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男童當場彈飛,還撞到路邊停放車輛的車輪,車禍過程僅在3秒內,相當嚇人。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男童被撞飛後,一旁家屬嚇傻,立刻衝向男童,疑似男童母親的女子抱住男童,驚慌失措的不斷大哭,車裡的女乘客一瞬間還反應不過來,大叫「怎麼了?怎麼了?」男駕駛也驚魂未定的說:「我根本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唉…完了完了」,趕忙叫救護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男童多處擦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急救,所幸目前傷勢沒有大礙。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影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大部分網友都為駕駛抱不平,「開車的也太衰了」、「這真的沒有辦法反應啦,太突然了」、「小孩家長真的要負完全責任!」、「又氣又恨,希望小孩平安」、「小孩還好嗎…看了好心疼」、「超可怕,怎麼任小孩這樣橫衝直撞?車主也太倒楣,希望小孩沒事」、「我嚇到今天不敢開車了」、「小孩真的要牽好,一刻也不能鬆懈,撞到再哭也於事無補」。也有專業網友指出家長立刻抱起小孩的舉動不妥,「撞到當下千萬不要隨便移動傷患啊!」、「建議剛受到撞擊時,不要一下就把孩子抱起來或是移動傷者,有時會因為你這一抱造成更大的傷害」,PO出影片的網友也表示,PO文本意不是要大家謾罵:「希望各位以祈求平安的心情及一個借鏡來看影片」。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