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子爭吵!79歲翁遭推倒後腦杓撞地2天後亡…逆倫畫面曝光

2018/09/05 21:28 字級:
父子爭吵!79歲翁遭推倒後腦杓撞地2天後亡…逆倫畫面曝光
新竹縣一名79歲行動不便的老翁,日前發現家中第四台不能看了,驚覺是46歲的林姓長子沒有繳第四台費用,便跑到他家理論,父子因此發生爭執,沒想到兒子一怒之下竟然將老父推倒,導致老翁後腦勺重重著地,雖然老翁起身後拒絕就醫,但返家後就嘔吐昏迷,搶救2天後宣告不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老翁平時和林男的弟弟同住,林男一家人則住在隔壁,2日早上10點多,老翁因為不滿林男沒有繳第四台570元費用,害他電視斷訊,氣沖沖拄著拐杖跑到林男家門口指責,結果林男也不客氣回嘴,父子倆一言不合就在家門口爆發激烈爭執,甚至互相推擠,結果林男一氣之下竟用力往老翁身上推了一把,導致老翁站不住腳向後倒,背面著地重摔在馬路上,林男也因為重心不穩,向前撲在老翁身上,嚇壞剛好騎車經過的騎士。

▼(圖/東森新聞)




林男兒子聽見吵鬧聲,隨即到隔壁找叔叔(林男弟弟)求救,林男弟弟得知父親後腦勺朝重擊地面,心急地想帶父親到醫院檢查,但老翁卻堅持沒有不舒服拒絕就醫,不料返家僅10分鐘,林男弟弟就發現父親在廁所內嘔吐昏迷,才緊急叫護車將父親送醫,無奈經過2天急救,老翁仍在4日中午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路過的騎士及監視器畫面都指出,林男將老翁整個人推倒在地,害老翁後腦勺撞地,之後才將老翁扶起,家屬則指稱,有聽到林男在爭吵過程中碎碎念「我為什麼不能看你家的電視」等語。檢警初步相驗發現,老翁頭部有明顯外傷合併腦挫傷,初步研判是顱內出血造成器官衰竭致死,至於林男是否涉嫌過失致死,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以釐清案情。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新莊4號深夜發生家庭糾紛,沒工作的爸爸酗酒後,在家對妻子大吵大鬧討錢,媽媽嚇得和兒子求助,兒子試圖拉開,卻遭父親持刀砍傷,兒子也氣得回擊,父子互砍,媽媽夾在中間勸架也被劃傷,最後父子互告傷害,媽媽長期隱忍家暴,如今實在受不了酗酒丈夫,申請家暴令保護。

▼(圖/東森新聞)


深夜騎樓下發生砍人案,一名婦人肩膀被砍傷沾滿鮮血,流了上衣都是,救護人員趕緊拿出擔架要把婦人送上救護車,緊接著一名男子,左右手臂也被砍,分別出現長長刀痕,救護人員緊急替2人止血,馬上送醫,幸好都沒傷及要害,流血受傷的2人是一對母子,深夜在家被酗酒父親砍到濺血,而父親在拉扯中只有臉部皮肉傷。

住家樓梯間到一樓大門外,地上全是他們逃出家門後留下的血跡,隔壁娃娃機店的桌子上,還留下沾血的衣服,一家人深夜爆發激烈口角,酗酒父親和兒子吵到持刀互砍,驚動附近鄰居。

附近鄰居:「(媽媽在尖叫或幹嘛嗎?)聽到一個男子的聲音,然後破口大罵這樣子,就是有聽到摔東西的聲音。」

▼(圖/東森新聞)


4號深夜11點多,新北市新莊一起家庭糾紛互砍濺血,一家三口全受傷送醫,沒工作的父親只要喝了酒就會情緒失控討錢,這次也是喝醉了,躺在家裡和妻子要錢,要不到就大鬧還動手拉扯,嚇得妻子趕快和兒子求救,兒子看不下去,試圖拉開父親,卻引起更大衝突,父親拿刀砍向兒子,兒子也氣的回擊,父子互砍,妻子夾在中間勸架,也遭到潑及。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新莊分局丹鳳所長謝宜峰:「雙方到案後,各說各話各執一詞,父親是說小孩子長期沒有工作,缺錢花用,那小孩子則反咬父親,反而是酗酒習性,長期沒有工作缺錢花用,因此才導致這樣的糾紛。」父子互砍最後互告傷害,但其實父親在家酗酒鬧事不是第1次,5天前兒子還在臉書上無奈寫到,這個月已經不知道叫了幾次救護車,媽媽隱忍家暴多次,這次差點鬧出人命,已經受不了酗酒丈夫,目前已經申請家暴令保護。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