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上萬正妹高檔援交 包養網大揭祕!

2016/03/02 09:02 字級:
​驚!上萬正妹高檔援交 包養網大揭祕!
在虛幻的網路世界當中,交友網站、社群琳瑯滿目,許多人都有上網交友的經驗,但常常會遇到照片真的是「照騙」,而這些網站表面上是交友,實際上是援交、嫖妓也大有人在。根據《壹週刊》報導,國內最大的包養網站「甜X寶X包養網」,有上萬名年齡在18到45歲的台灣女性會員,還有超過25000名付費的男性會員,男會員在這裡可以尋找自己喜歡的包養對象。

而這個包養網站和其他交友網站最大的不同在於女會員全部都是以真實照片示人,不像其他網站常常「照騙」充斥,也因此,一般應召或援交的費用在5000~6000元就屬於高檔,但在這個包養網站上單次交易全都超過一萬元。而這些女會員都伴會有一些真假難辨的下海故事,而且見面前都會針對交易內容進行鉅細靡遺的討論,話題非常麻辣。

不過也因此「假包養真白嫖」、「真嫖妓假性侵」的案件層出不窮,在沒有合約保障,只憑口頭承諾下,不論是出賣肉體的女生,或是尋歡客來說,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惹禍上身。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包養網 交友 援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