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27歲女失蹤近10天 被人發現陳屍公墓

2018/09/04 10:05 字級:
台南市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27歲彭姓女子,從8月25日外出後就失聯,加上連日豪雨,讓家人非常擔心,昨(3日)有民眾在公墓打掃時發現一具遺體,警方調查發現是失蹤多日的彭姓女子,不過現場無打鬥痕跡,遺體也沒有外傷,死因還有待調查。
 
▼(圖/東森新聞)

 
公墓前拉起封鎖線,所有人議論紛紛,原來有名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公墓內。
 
附近民眾:「我有看到一個影子在這,我在這邊遛狗我是有看到她,我在顧狗怕狗過去咬,就沒有注意看,如果我今天雞婆一點,說不定她不會死。」
 
▼(圖/東森新聞)

 
死者是一名 25歲女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從25號就外出失聯,剛好就碰到豪雨淹水,家人非常擔心,在臉書社團焦急找人,警消也出動上百人,地毯式搜索,還到淹水處仔細探查,仍然一無所獲。
 
女子失蹤近10天,直到3號上午有民眾到公墓想查有無淹水情況,才發現自家祖先墳前有女子仰躺在地,身體已經腫脹發黑,家屬趕到現場臉色凝重錯愕。
 
不過女子沒有明顯外傷,現場也無打鬥痕跡,死因為何還要再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