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航母」慘遭祝融!10多輛百萬名車燒毀 損失3千萬

2018/09/03 15:42 字級:
新北市蘆洲一處鐵皮停車場起火,火舌延燒5間店面民宅,其中一家就是雙北知名「GoldWing」金翼重機的維修買賣店,裡頭停放約10多台的Gold Wing,全都付之一炬,業者損失約3千多萬。而燒毀的多台Gold Wing重機,一直是重機界的夢幻車款,車友更是稱它重機航母,新車售價破130萬。
 
▼(圖/東森新聞)



 
濃煙火舌,不斷從鐵皮廠房竄出,火勢延燒猛烈,屋頂直接燒穿,塌陷的鐵皮掉落停在門口的轎車,也燒了起來。
 
目擊民眾:「重機裡面都是油,有油就一直碰碰碰。」
 
新北蘆洲這場大火,從早上7點開始冒火,一路延燒周邊5間鐵皮,消防拼了命灑水灌救,冒險搬出裡頭的瓦斯桶,終於控制火勢,火舌從三民路26巷停車場向後方工廠燃燒,共延燒鷺江街5間民宅店面,包括修車廠、倉庫、重機店、廣告公司還有拳擊館,其中知名重機店損失慘重。
 
▼(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重機店裡面都重機,整間店停滿,業者說損失約3千萬,火熄滅鐵門才打開。」
 
遭波及的重機店,在雙北市是知名GOLD WING維修買賣據點,前後比對,燒毀前裡頭放著超過10台以上的GOLD WING,還有其他重機,但火勢來得太快,沒有一台被救出,損失慘重。
 
金翼重機車友:「本來想說能不能幫朋友把重機救出來,不過應該就是沒機會了,這家店算滿知名的,算是金翼重機的精修。」
 
▼(圖/東森新聞)

 
燒毀的金翼重機一直是重機界的夢幻車款,以2018車款為例,CC數高達1832,車重更是411公斤,馬力119匹,新車售價約130萬,車友叫它重機航母或者是兩輪的移動城堡,這回一把惡火燒掉將近10台gold wing,業者心碎善後,寄放的車主更是憂心後續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西屯區一間鐵皮加蓋的透天厝,今(23)日深夜1點多傳出火警,還好鄰居及時發現大聲呼叫,裡頭5個人都及時脫困,相隔8小時,在新北板橋區一間汽車維修廠,同樣也是鐵皮加蓋建築,也傳出大火,幸好2件火警意外都沒人傷亡。

▼(圖/東森新聞)


透天厝3樓冒出熊熊大火,已經全面燃燒陷入火海,消防隊派出10多台車輛還有雲梯車,佈水線灌救。

附近民眾:「差不多燒了3到5分鐘了,我看3樓靠近馬路邊,整個都火海跑出來,(屋主)剛開始不知道,對面還有我跟他們叫,他們才知道啦。」

▼(圖/東森新聞)


23日凌晨1點多,台中市西屯路和梅亭街口這間鐵皮加蓋的民宅傳出火警,還好鄰居及時發現,大聲呼叫,並通報消防隊,當時屋內2位老人家受困,打火弟兄趕緊救他們出來。

▼(圖/東森新聞)


鄭姓屋主父親:「來不及拿東西,東西都在裡面燒光光了啦,錢都沒拿出來。」

鄭姓屋主:「多謝你們關心,沒有事,人平安就好。」

▼(圖/東森新聞)


還好消防隊在20分鐘左右就控制住火勢,沒有延燒,根據了解,這棟民宅1樓在做生意,全家5個人就住在2、3樓,原本78歲跟80歲的2位老人家不願離開,因為裡頭有很多重要文件,是鄰居苦勸,人比較重要,錢再賺就有,才妥協順利脫困,現場沒有人員傷亡,財損大約40萬元。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一間專門維修消防車與救護車的汽車修理廠,23日早上9點多突然竄出大火,因為是連棟式的鐵皮建築,加上內部擺放許多易燃油類,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好幾公里外就能看到大火黑煙,消防局獲報後派了57輛防車趕往灌救,這2件火警意外還好都無人傷亡,確切的起火原因都有待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災 重機 燒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