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叫打死你」惡鄰居持鐮刀砍傷8旬婦 地下室鮮血滿地

2018/09/01 15:54 字級:
新竹一名80歲賴姓婦人,31號凌晨到住家大樓地下室的停車場巡邏,卻突然遭到同棟大樓住戶毆打,重傷送醫,婦人家屬懷疑嫌犯預謀犯案,根據警方調查,兩人之前早有嫌隙。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傷者賴姓婦人:「他就說,妳再叫,我就打死妳。」

賴姓婦人傷重躺在病床上,痛得不斷哀嚎,她的左腳纏上繃帶,手上有大面積的瘀青,衣服上還殘留大片血跡,回想起事發當時,被林姓男子持鐵棒和刀械狂毆,她還是心有餘悸。

傷者賴姓婦人:「被他殺的都流血了,地下室全部都血耶。」

重新回到發生意外的停車場,地上滿地是血,恐怖襲擊發生在31號凌晨,新竹竹北一棟大樓,而痛下毒手的60多歲的林姓男子,竟然是和婦人同棟大樓的住戶。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傷者兒子:「到地下室的時候,我媽才發現,原來4樓住戶已經尾隨她在後面,後來可能有產生一些口角,所以他(嫌犯)拿長棍,就把我媽手上,那些保護工具打下來。」

遭毆的80歲賴姓婦人,左側胸口被刺傷,左腿也遭到砍裂,全身上下還有多處骨折,看在兒子眼中真的好不捨,因為害怕家裡車子被偷,母親才會在深夜前往地下停車場巡邏,卻被住在樓下的住戶持鐵棒毆打,甚至還把母親防身用的鐮刀搶走,反過來攻擊她,導致她當場昏迷,重傷送醫。

▼(圖/東森新聞)


傷者兒子:「被人家用一字起子,去做破壞,(所以其實有被破壞過?)對。」

▼(圖/東森新聞)




鑰匙孔被破壞的痕跡和車身一道道的刮痕,是竊賊來造訪過的證據,婦人兒子表示,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幾個月了,沒想到母親會在巡邏時遭毆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也懷疑,林姓男子犯案早有預謀,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和婦人之間早有嫌隙,並將他通知到案,要來釐清這起傷害案背後的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鄰居「做4休2」亂丟垃圾長果蠅!道歉紙條曝光…網友怒了

工作忙碌就可以亂丟垃圾?一名女網友抱怨,某位鄰居自稱上班12小時,又做4休2,便把兩袋垃圾直接放在樓梯間,因為時間太久都長果蠅了。雖然鄰居留下道歉紙條,仍然讓她無法接受,痛罵:「請把垃圾帶回家等休假丟」。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不知道是小姐還是先生,你就這樣把兩包充滿果蠅的垃圾放在電梯口旁邊」,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兩包垃圾放在樓梯旁的電梯口旁,不知道放了多久,已經長了大批果蠅,袋子上貼了一張紙條,上頭寫著:「因本人上班12小時,又做4休2沒辦法及時處理,造成大家不便請見諒,休假我會馬上處理,對不起喔!」最後還畫上一個抱歉微笑的表情。她覺得很不衛生,痛批:「如果你要等休假再丟,就麻煩請你把垃圾帶回家等休假再丟,而不是把垃圾放在公共區域留張紙條好嗎!」

▼鄰居留道歉紙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她的男友幫忙把垃圾拿去丟了,「他說太多果蠅了怕飛出來很噁心」,但她認為這樣的行為反而會適得其反,「你幫他丟一次,他就覺得會有人幫他丟了,這樣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好幾次……」,她很疑惑垃圾到底放了幾天,才會生出果蠅?「沒辦法常丟垃圾就想辦法讓自己的垃圾減量啊,該不會之前都是他放的吧!已經好幾次發現有人亂丟垃圾了」。

▼鄰居將2袋垃圾亂放在樓梯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最討厭這種沒水準的」、「自私,沒時間丟垃圾可以先放自己家陽台啊!」、「臉皮超厚」、「社區就是會出現這種垃圾住戶!」、「標準的自私鬼」、「真沒公德心」、「寫字條根本是理由,為何不放自己家裡?」、「很過份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鐵棒 鐮刀 住戶 毆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