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批844嘉獎浮報!奧運女將紀淑如記過拔官

2018/08/31 16:05 字級:
昔日的雪梨奧運銅牌,現在擔任警官的紀淑如,被踢爆去年在高雄仁武分局擔任所長的期間,疑似浮報敘獎,當時分局長李金龍讓紀淑如獲得多達844次的嘉獎,是基層警察12年會拿到的嘉獎,被調查後遭到調職。不過警政署隨後調查大砍600多次嘉獎並記過2次,調整她職務最後調六龜警分局警務員。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短髮俏麗、又是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高雄仁武分局轄內所長紀淑如一直是媒體焦點,不過近日卻因為爆出,浮報嘉獎竟多達844之多,遭警政署調查並調職處分。警政署表示紀淑如去年任仁武警分局鳥松分駐所長期間,與時任仁武警分局長的李金龍關係匪淺,當時曾傳出李金龍多次在開會中,要求承辦人員對紀從優敘獎,從照片上分局長幫紀淑如拿電視台麥克風,就可以看出紀淑如很有長官緣,此外紀淑如也是媒體寵兒,兩年來高雄市警政新聞由紀淑如面說明案情還真不少。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紀淑如頗具爭議,多年前他還曾與同事爆出婚外情,雖然當時新聞鬧得很大,不過也上級也沒處分,這主要還是與紀淑如奧運國手身分有關,隨後警政署接到檢舉,開始調查紀淑如報獎問題。

▼(圖/東森新聞)


隨後撤銷紀淑如六百零八次嘉獎,警政署並對紀李兩人各處分記過兩次,並且調整她職務,調六龜警分局警務員,目前紀淑如相當低調不願表態,希望浮報事件盡快過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前跆拳道國手紀淑如當年形象端正,還是一度成為警校招生的代言人,卻捲入不倫戀重創形象。

▼(圖/東森新聞)


用力一踢,紀淑如擊中對手要害,即使是練習也要全力以赴,這是擔任跆拳道國手時的紀淑如,原本2000年在雪梨奧運是奪金大熱門,卻意外落馬只拿下銅牌,2004年再戰雅典奧運,又意外敗給泰國選手只得到第五名,奪金路連跌兩跤。前跆拳道國手紀淑如:「我很感動吧!雖然今天我沒有成績,但是他們還是很熱忱來接我,真的很感動,然後剛剛流淚是因為感動,而不是比賽傷心而流淚。」

▼(圖/東森新聞)


比賽失利讓紀淑如決定收起戰袍,轉戰警界,因為形象端正,一度成為警校招生的代言人,在當任海山交通分隊長時,卻和已婚下屬過從甚密,最後發展出婚外情,被元配抓姦在床,當時紀淑如還被記過調職,出面道歉。前跆拳道國手紀淑如:「因為這幾天我個人發生的事情,那我覺得真的很辜負了師長、長官及社會大眾,對我的期待,我真的深感抱歉。」

▼(圖/東森新聞)


介入已婚同事爆出不倫戀,紀淑如沈潛一段時間為了扭轉形象,曾參加倫敦奧運國手選拔,卻在首場選拔賽慘遭淘汰,之後被調任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所長獲得重用,一年就記了844支嘉獎,現在又遭人檢舉,讓紀淑如警界之路,再蒙上一層陰影。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