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紙鈔揉團藏毒逃逸 警追毒蟲過肩摔逮

2018/08/31 14:55 字級:
新北市樹林警方巡邏發現一輛沒掛車牌的機車,攔下盤查,發現騎士的口袋有揉成一團的鈔票,裏頭竟然藏有毒品,騎士逃逸,被警方追上,被過肩摔壓制,另外在新竹和台東分別查獲販毒集團以及大量毒品。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嫌犯:「(為什麼不用大牌?)不見了啊(反正沒有牌就不要出門啦。)」晚上巡邏卻在路上,看到機車沒有掛車牌,盤查後發現,騎士身上疑似有毒品。心虛逃逸被警方用過肩摔壓制,男子不放棄堅稱被冤枉,不過卻在揉成一團的鈔票裡找到毒品,不只一人身上有毒品,同夥也被警方搜到。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樹林兩人沒掛牌騎車引發警方懷疑,雙雙查獲毒品被逮,毒蟲眾多,在新竹也有一名女藥頭,租套房販賣毒品,警方花兩個月監聽,終於聽到她說出關鍵字「我是宅配,請問送到哪?」露餡後馬上持搜索票逮人。

▼(圖/東森新聞)


另外台東警方路上巡邏,也發現臨停的可疑轎車,盤查發現車內有一把手槍還有大量毒品,暑假期間,毒蟲藉機四處販毒,警方也抓住暑假尾巴,加強掃毒力抓毒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