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泥巴覆蓋車!大水退住戶忙清掃 損失慘叫苦連天

2018/08/29 15:16 字級:
南部地區淹水災情慘重,事後清掃也成為一大問題,位在鳳山市區停車場,地下室都淹水,水位退去後,轎車全被泥巴覆蓋,另外大水也將泥濘垃圾,沖進仁武市區的民宅,讓住戶苦不堪言。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豪雨重創南台灣,高雄地區災情嚴重,大水來的又急又快,多輛停在地下室的汽機車來不及移走,通通成了泡水車。

泥水退去,泥濘卻殘留在轎車上,從外觀根本無法看出車子本身的顏色,車窗跟玻璃都被泥土覆蓋,幾乎看不到裡面,另外一部轎車窗戶開著,泥土也被沖進裡面,原來是車主,眼看轎車一半以下都被淹沒,只能從車窗爬出,棄車逃跑。

10幾輛機車發出故障警示聲,由於當時情況緊急,住戶來不及將車子牽走,只能趕快放下鐵捲門,避免水位再上升,如今機車全部拋錨,損失上看百萬以上。

▼(圖/東森新聞)


除了鳳山外,仁武地區積水也相當嚴重,水淹住宅1樓,民眾家裡的物品都被大水沖到馬路上,如今雨勢漸緩,水位退去,卻帶不走灌進的泥土跟垃圾,居民除了心痛傢俱泡湯外,清理也成為一大問題。

豪大雨釀災,事後清掃更是大工程,住戶全家總動員,拿著拖把、抹布收拾殘局,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恢復乾淨整潔的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