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在三蘆很行!」赤膊男嗆聲遭圍毆 街頭濺血被打趴

2018/08/28 20:10 字級:
這個月26號凌晨,新北市蘆洲街頭發生鬥毆,一群惡煞不滿其中一名朋友嗆說「我在三蘆很行」,爆發口角演變肢體衝突,一路從釣蝦場打到店外,把街頭當成格鬥場,隨手拿起物品就當成武器,警方到場後還藐視公權力,演變成警民大亂鬥!

★ 東森新聞51台8/29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4:00-16:00男籃vs.敘利亞
★ 16:00-17:00拳擊男75公斤女51公斤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一群惡煞聚集街頭,隨手拿起機車上的安全帽當成武器,當街嗆聲,每個看來表情都十分凶狠,這時白衣高個男和打赤膊的男子越嗆越大聲,沒多久雙方扭打在地,把街頭當成格鬥場,把店家椅子變成傷人武器,當街大亂鬥,民眾睡覺聽到爭吵聲,趕緊幫忙報案。

▼(圖/東森新聞)


員警到場,只見這群人渾身酒味,連話都說不清楚,一聽到警方要查身分,惡煞根本藐視公權力,想一走了之,警方攔阻再度爆發衝突,從惡煞鬥毆變成警民大亂鬥,警方只好趕緊拿出辣椒水壓制,一共7人全上銬,乖乖閉嘴被帶回警局,而且他們衝突本來是發生在釣蝦場,卻一路從店內一路打到店外。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在釣蝦場喝酒,喝一喝吵架,吵一吵,警察就來了。」事發在26號凌晨2點多,新北市蘆洲光華路釣蝦場,但雙方喝太醉了,打赤膊的楊姓男子說他在三重蘆洲很行,還露出身上刺青給大家看,其中楊姓男子認為他的行為太臭屁,雙方嗆了起來,結果口角衝突演變成街頭鬥毆,被打的楊姓男子頭部多處受傷,左眼也被攻擊到腫了起來,也讓當地的居民擔心,住在釣蝦場旁,深夜常常上演打架.鬧事糾紛,不知道何時才能安心。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言不合就打架!海軍陸戰隊偵搜大隊2名特勤士官和1名憲兵25日凌晨在高雄一家小吃攤消費,未料和隔桌民眾起爭執,最後雙方大打出手,導致一名林姓民眾當場被打到顏面骨折,送醫後沒有大礙。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駐地在左營軍區的海軍陸戰隊左營兩棲偵搜大隊偵搜二中隊,其中陳姓中士、巫姓下士及花蓮憲兵隊一名賴姓上兵在25日凌晨前往高雄市左營區的一家小吃攤「小惠的店」消費時,因細故和隔壁桌林姓民眾發生鬥毆,造成林男顏面骨折、另一民眾手腳部分擦傷。

▼(圖,非本文當事人/翻攝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而陳士等3人手腳部分擦傷,皆送往國軍高雄左營分院治療,傷勢都沒有大礙。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獲報趕到,將涉案人員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示意圖/pixabay)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又稱中華民國蛙人部隊,是海軍陸戰隊指揮部直屬大隊之一,需經歷8到12周艱苦的「兩棲專長訓」,在集訓完成後,還得通過「克難周」的洗禮,而最後一關就是大家熟知的「天堂路」,凡是通過天堂路的隊員無不遍體麟傷,隊員們將這些傷疤視為軍人的榮譽。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