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布袋慘淹! 網紅釣蝦場泰國蝦1夜流光

2018/08/28 11:13 字級:
這次大雨淹水讓嘉義布袋一家知名網紅釣蝦場損失慘重,我們記者直接找到這家釣蝦場,發現因為淹水,不但讓養蝦池裡的泰國蝦全流失,他養的另一池子的烏魚也全部跑掉,現在池中只剩下廉價的吳郭魚,讓他欲哭無淚。
 
★ 東森新聞51台8/28亞運轉播時程
★ 13:00-17: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
★ 19:30-22:30 棒球 中印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用蝦網從養蝦池拉起,原本應該是滿滿的泰國蝦,但現在居然1隻蝦也沒有,原來這個養蝦場前(26日)被大水給淹沒,泰國蝦全部跑光光。
 
東森記者劉盈盈:「我們到這池魚塭,去年養的是泰國蝦,當時造成轟動,但現在泰國蝦都不見了。」
 
養蝦場老闆姓林,大家都叫他阿瑞,他表示以前這池子滿滿都是泰國蝦,這次因大水讓他連蝦殼都沒有,損失慘重。
 
養蝦場老闆:「現在也不知道還剩多少蝦,要整個撈起來才知道。」
 
▼(圖/東森新聞)
 

從之前的畫面可以看出,淹水之前釣蝦場生意很好,四周都是釣客,老闆阿瑞飼養泰國蝦,讓客人享受垂釣樂趣,而且沒釣到完全免費,因此吸引不少客人光臨。
 
現在因為淹水讓整池泰國蝦都流光,不只泰國蝦,阿瑞他養的另一池子烏魚也因為淹水全部跑掉,現在池中只剩下廉價的吳郭魚,讓他欲哭無淚。
 
養蝦場老闆:「我養了2年的烏魚全跑掉了,白白浪費2年辛苦,總共有6千多尾,我放6千尾全跑掉了。」
 
除了養殖場損失慘重,阿瑞家中也因為淹水幾乎全毀,看著滿屋子東倒西歪的家具阿瑞說著說著忍不住掉下眼淚。
 
記者:「所以不能帶走什麼東西?」
養蝦場老闆:「沒辦法東西都倒在這裡,沒辦法帶走,連衣服都沒有,一直到昨天,我的孩子才幫我帶來。」
 
▼(圖/東森新聞)
 

目前大水已退,阿瑞打起精神,全力讓魚塭蝦池復原,讓大家能再度來這享受釣蝦樂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