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飼主「未牽繩」愛犬遭撞身亡 崩潰痛哭:寧願是我死

2018/08/26 15:06 字級:
日前大陸一名女飼主,帶著剛生完小孩的狗狗出去散步,沒想到狗狗因為沒有繫牽繩,在過馬路的時候遭到車子撞死,她崩潰哭喊:「我寧願是我死,我也不要妹妹死」,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痛批飼主未繫牽繩,應該負最大責任。

▼狗狗未繫牽繩,過馬路時遭車撞死,飼主在一旁痛哭(圖/翻攝秒拍)


▼狗狗未繫牽繩,過馬路時遭車撞死,飼主在一旁痛哭(圖/翻攝秒拍)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狗狗毫無反應,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一旁的女飼主崩潰大哭,還輕輕拍著狗狗的身體,希望牠可以像沒事一樣地起身,路人紛紛上前勸說、安慰:「人平安才是關鍵啊!」飼主聽完大喊:「我寧願是我死,我也不要妹妹死」,還秀出狗狗的孩子照片哭喊著:「這一窩沒滿月的小狗該怎麼辦呢?」車主十分無奈「狗從角落跑出來,怎麼看得見呢?」但女飼主激動地揪住車主衣領說:「牠是畜生,你是人,難道不會閃嗎?」最後雙方協商後,車主賠償約台幣4500元。

▼飼主秀出狗狗剛生下的小奶狗,哭喊這些小狗該怎麼辦(圖/翻攝秒拍)


▼車主十分無奈,飼主激動地揪住車主的衣領(圖/翻攝秒拍)


▼狗狗未繫牽繩,過馬路時遭車撞死,飼主在一旁痛哭(圖/翻攝秒拍)


影片曝光後,雖然飼主失去狗狗令人難過,但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駕駛不該賠錢,認為狗狗應該要繫牽繩,飼主要負起最大的責任。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民眾在網路po文,控訴鄰居養的狗突然撲向他的女兒,雖然女兒沒有受傷,不過家長還是擔心,家附近有小學,學童來來往往,怕會被狗咬傷。飼主事後發文致歉,表示,平常帶狗出去都會綁上牽繩,只是當時沒有抓好小狗,才會嚇到鄰居的小孩。

▼(圖/東森新聞)


小黑狗朝著女童衝了過來,女童嚇得尖叫,趕快跑到媽媽身邊,女童也不斷揮舞雙手,就怕小黑狗會傷害她,看到女童跑掉,小黑狗緊追在女童後面,飼主見狀趕緊上前把小黑狗抓走,但女童跟女童母親 已經嚇出一身冷汗。

女童母親將監視器截圖放上網路,寫下,「這隻小黑狗是鄰居飼養的,雖然狗狗沒有咬人,也沒有造成受傷,但還是讓全家都嚇傻了眼,家附近就是小學,上下學時間,學童來來往往,怕一個不小心,狗會咬傷小孩。」但其實她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網路上發文抱怨鄰居的狗。

今年五月,女童母親也在臉書社團發文說,鄰居飼養的比特犬,只要主人不在家就會狂吠,連半夜都一直叫,為這種狗應該要養在工廠或農舍,不應該養在住宅區。

▼(圖/東森新聞)




飼主事後在網路發文致歉,表示狗嚇到小孩雖然不對,但平常帶狗出門都會牽繩,這次還沒幫狗綁好繩子,小狗卻已經衝出家門,才會驚嚇到鄰居,飼主也澄清,自己養的狗不是比特犬,而是另一種較溫馴的美國惡霸犬。

只是過去曾發生過不少狗攻擊人事件,今年3月高雄一名小二男童,要拿東西給狗吃的時候被狗咬傷,另外5月苗栗一名老婦人也被狗攻擊受傷。

▼(圖/東森新聞)


這回狗朝著小女童跑過來,網友也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飼主帶狗出門沒牽繩就是不對,也有網友留言說,人家的狗都還沒咬到小孩,就直接把小黑狗定義成惡犬,認為po文女童媽媽應該把完整監視器放上,才更能釐清整起過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