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擋住車輛進出刺破輪胎 鄰居:與死者關係惡劣

2018/08/24 12:58 字級:
加拿大籍的Ryan慘遭殺害,他的朋友在臉書發文哀悼,但是死者鄰居卻表示,他跟大家關係惡劣,曾因為住戶轎車擋到進出,竟然就刺破車胎,還打破擋風玻璃,是個頭痛人物。而友人報案供稱,19日是最後一日見到死者,但目擊者卻表示,印象中20日還看到朋友來找Ryan,目擊者和報案人說法兜不攏,也是警方釐清的重點。
 
▼(圖/東森新聞)

 
死者住處拉起黃色封鎖線,加拿大籍的Ryna和妻子女兒長期在這裡租屋,臉書上他的好友湧入悼念,希望他一路好走,但回到住處卻發現Ryna和鄰居長期交惡。
 
附近住戶:「他那個3字經誰聽不懂啊,我們又不是笨蛋,氣到我們這邊都快火了。」
 
和鄰居衝突多半是為了停車位,只要有人擋到死者轎車進出,他就會開始破壞車輛。
 
附近住戶:「停他位置就把人家輪胎刺破跟人家吵架,把人家花盆整個踹破,他們房東的車被他砸破過,也是擋住他的停車格。」
 
不只刺破輪胎還打破擋風玻璃,或者狂按喇叭逼車主現身,是大家眼中的頭痛人物。
 
▼(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聖誕節都找一大堆人吵吵鬧鬧的,他們就不知道在裡面幹嘛,喝酒喧嘩。」
 
附近住戶:「他倒是常常三更半夜會拿一個3層樓的樓梯,從那邊架上去然後爬進去。」
 
三更半夜忘記帶鑰匙,死者不找鎖匠,而是找來長梯,架上住處3樓、開窗進屋,但發出的噪音卻吵得大家睡不著,語言不通、鄰居交惡,只剩下住附近的外國朋友願意和他來往。
 
報案友人:「用我的眼睛找到的
記者:「你為什麼知道他在這裡?」
報案友人:「因為他時常在隔壁遛他的狗。」
 
報案的2名朋友每天都會來找死者打電動,和RYAN關係密切,他們向警方供稱19日和死者最後一次見面,20日就失聯找不到人,但鄰居說20日明明看過2人來找RYAN。
 
▼(圖/東森新聞)
 

死者房東:「(友人傳訊)說狗受了傷告訴我,房客狗受傷誰會去找房東。」
 
分屍案疑點重重,目擊者和報案人說法兜不攏,到底是誰和死者有深仇大恨,要痛下殺手,警方還要調查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