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崑山科大水樂園開張!坐車如泛舟 網笑噴:要唱海波浪嗎?

2018/08/24 08:58 字級:
崑山科大水樂園開張!坐車如泛舟 網笑噴:要唱海波浪嗎?
暴雨狂炸!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台南崑山科大再傳水淹校園,學生表示水淹及膝,根本出不了校園,一直等到晚上水都沒退。後有學生搭乘消防車離開,行進中激起一波波浪花,完全看不出是在陸地開車,誇張景象讓網友直呼:崑山科大水樂園開幕!

▼路邊車輛慘成泡水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豪雨狂炸,台南崑山科大淹水淹成「台灣威尼斯」,網友紛紛錄下災情PO上網,一名坐在消防車上離校的學生錄下沿路景象,只見畫面中水淹到完全看不見分隔島,路邊車輛通通成了「泡水車」,車輛行走在路上不斷激起浪花,宛如在泛舟,路上還不時有「漂流物」隨著水波浮動,讓車上學生不敢相信的狂叫「真的太誇張」!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崑山科大大淹水。(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酸爆:「崑山水上樂園開幕了~」、「崑山每逢雨必淹」、「今年表現算好了,只有淹水,目前為止還沒停電」、「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崑山唸書的時候,每逢下大雨學校外面整條大灣路必淹,這種景象已經習以為常了」、「你在開船嗎?」、「你不說我以為你在威尼斯」、「這時候要唱海波浪嗎?」、「一片汪洋」、「原來神隱少女的水上列車在這裡」。

大雨肆虐,不只台南淹水災情慘重,高雄一名女網友PO出了高雄大寮陽明山莊的景象,大水狂灌竟將住宅的「整面牆」沖垮,泥黃洪水從住宅中滾滾流出,馬路宛如一條湍急的河流,而女網友就住在對面,家中也無可倖免的淹水,讓她哭求「別再下雨啦」!而23日高雄一棟興建中的大樓,鷹架因不敵狂風暴雨倒塌,釀成了3人死亡的悲劇。

▼泥黃洪水滾滾流出。(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社區牆壁被雨水沖垮。(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女網友家淹水。(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瞬間大雨!地下道成陷阱區 多車誤闖泡水拋錨



台南市區的地下道,在豪大雨中成了最大的陷阱。因為包括了大同路、小東路的地下道,都有車輛誤闖淹水區而拋錨,警方還要幫忙推車,市區不止多處淹水,還有大樓的地下室因為沖入的大水形成瀑布,大樓連忙找人來拖吊車輛。
 
▼(圖/東森新聞)
 

瞬間的豪大雨過後,台南的大同路地下道淹水,拋錨的車主急得找人來拖車。
 
受害車主:「也不擋住真的會氣死人,以為能過卻沒辦法過,車子拋錨了就是。」
 
車主抱怨怎麼沒有封鎖,但是雨來得實在太急,小東路的地下道一下子就淹得車子快要滅頂。
 
警方:「好了,要推了,來不要擋住。」
 
▼(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趁著水稍退連忙幫忙推車,以免阻礙到交通,而大同路的地下道則是大車、小車,全部都擠上機車道行走。
 
台南市區不止多處淹水,還有這棟大樓,因為大量的雨水灌進地下室,成了瀑布的奇景,大樓住戶急得直跳腳,因為大樓在去年中大水灌進地下室,造成多輛車滅頂,住戶這次連忙叫來拖吊車。
 
大樓住戶:「大雨一直倒,淹到車子,沒辦法車子開不出去,叫那個拉車把前輪墊高拉出來。」
 
至於台南的灣裡工業區,則發生變電箱爆炸的意外,原本要彎進道路的貨車,被眼前的景像嚇到不敢動。
 
▼(圖/東森新聞)


連續的閃光加上爆炸,貨車的駕駛下決心倒車逃離現場,免得遭到波及,而灣裡工業區也因為變電箱的爆炸,暫時停電,讓工業區內的工廠只好暫時休息,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