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籍男妻子去年溺斃 高大成:死因恐不單純

2018/08/23 20:22 字級:
北台灣3個月來接連發生4起分屍命案,前3起都是熟人,為了感情糾紛,這回法醫高大成分析,外籍男子遭分屍,兇手可能也是死者親友,為了感情或毒品財務問題,痛下殺手,甚至懷疑死者老婆溺斃案情不單純,可能也跟這起分屍案有關。

▼Ryan最後身影。(圖/東森新聞)


加拿大籍男子在河濱公園遭殺害,四肢及頭部都被分屍,手段兇殘,法醫高大成懷疑動機不是感情就是財務糾紛。

法醫高大成:「毒品、錢財糾紛大概占8成,因為他(進貨)入的量不多,他拿幾百公克,不是像人幾百公斤的,所以他銷售也不多,所以毒梟介入可能性不大。」

▼Ryan遭分屍丟棄。(圖/東森新聞)


畢竟北台灣從5月開始,先是板橋健身教練殺女友,4天後桃園老翁殺妻,6月華山射箭教練殺女學員,現在又有外籍男遭分屍,接連3個月發生4起兇殘分屍案,前3起都是感情糾紛、熟人犯案,高大成分析,這回嫌犯分屍就是想毀屍滅跡,增加辦案難度,可能凶手就是死者親友。

▼Ryan抱著另一隻愛犬。(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法醫高大成:「狗在那邊汪汪叫時,他(凶手)可能刀子拿起來,正好在分屍到一半,正好去劃傷狗,劃傷狗就跑了,所以表示這隻狗對這個人,也是有熟悉啦,如果不熟,這個狗會一直跟他會去咬他,他分屍後想說,這個丟下去是不是會流走,結果沒被沖走,這個人可能對台灣地形不熟悉。」

警方初步研判,死者身高174公分,體重60幾公斤,如果要將一個成年男子殺害分屍又丟棄,可能嫌犯不只一人,除非體內有安眠藥成分,否則應該有共犯,高大成甚至懷疑,死者老婆溺斃案情不單純,可能跟這件命案也有關連。

▼(圖/東森新聞)


法醫高大成:「是不是他自己一個,沒辦法處理(老婆)還是怎樣,拜託他朋友幫他,處理這件事以後,他領到保險金沒有分他朋友,所以發生爭執。」

種種疑點就等嫌犯落網案情才有突破,歸納出兇手至少2人以上,還是死者熟人,為了財務或感情痛下殺手,目前警方正積極緝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加拿大籍男子慘遭分屍、棄屍河岸,還有手腳尚未尋獲!上午9點警方和民間搜救隊到棄屍現場,繼續尋找死者的屍塊,但碰上新店溪漲潮,無法到沙洲搜索,只能出動空拍或是徒步在草叢來回找蛛絲馬跡。

▼(圖/東森新聞)


一大早民間救難隊來到河濱公園堤防出動空拍,找尋外籍男子Ryan沒尋獲的屍塊,但不是那麼順利,原本泥濘一片的沙洲成了滾滾河水,只能從河面飛越,大範圍往下游尋找。

記者吳欣倫:「為了尋找遺失的屍塊,警方是一大早就來搜索,不過可以看到河水因為漲潮的關係,其實連拉起來的封鎖線都載浮載沉。」

鑑識人員:「(請問有找到什麼最新的屍塊嗎?),沒有進度。」

遭棄屍的現場沒有進度,鑑識人員兩人一組,乾脆徒步到草叢來回搜索,就怕漏掉任何蛛絲馬跡。

▼(圖/東森新聞)


鑑識人員:「我們本來就是現場恢復會回來再看一次,沒有什麼特別的。」

手腳沒尋獲,兇嫌還在追緝,包含現場的看到的血跡都不放過。

記者吳欣倫:「警方就在案發現場旁邊的自行車道找到了沿途血跡,他們看到大量血跡,懷疑有可能是死者所留下來的,趕緊採證比對,不過鑑識出來的結果不是人血。」

警方推測,死者的狗Lulu鼻子上有明顯刀傷,懷疑案發時牠在現場,加上發現屍體時,兩名報案人把牠帶去派出所,本來做筆錄卻一度脫逃,網友發動號召力,凌晨在永和的得和路找到牠。

只見Lulu一臉驚慌失措,趕緊帶牠到醫院檢查,鼻子上的刀傷也替牠縫合。

粉絲專頁浪浪別哭負責人寶姊:「但是一摸牠,牠就要咬,牠就很害怕,然後就一直追牠,牠就嚇得要死。」

尤其,死者朋友得知消息也紛紛到他的臉書PO上哀悼文,無法相信他遭人狠心分屍又棄屍。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