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鴛鴦藏民宅販毒 新北警破窗攻堅逮6人

2018/08/22 22:42 字級:
新北市警方進行掃毒,掌握情資後,深夜在蘆洲一處民宅進行攻堅,沒想到嫌犯躲在屋內緊閉門窗,員警當場兵分兩路,大門攻入,甚至架梯破窗進入,最後逮到6名毒蟲,搜出許多毒品,當中還有一對毒鴛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深夜警察要直搗位於蘆洲三和路的公寓毒窟。

攻堅員警:「自己開門啊,不要做無謂的掙扎,開門,蘆洲分局,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

嫌犯看到苗頭不對,門窗緊閉,員警兵分兩路攻堅,外面這一隊架梯破窗,窗戶破了,員警一一要進入,而另一隊要從大門攻入。

攻堅員警:「新北地檢署在指揮偵辦,請你配合我們,不要再做無謂的抵抗。」

▼(圖/東森新聞)


甕中捉鱉,屋內的嫌犯跑也跑不掉,通通被逮,隨即被送上警車,要帶回警局,原來這些人都是毒蟲,警方掃毒,早掌握情資了,申請搜索,就在20號的晚上時機成熟進行攻堅,果然找到好多毒品,大麻、安非他命、K他命通通都有。

新北市延平派出所長吳家森:「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2包,總計毛重53公克,以及大麻、K他命等毒品以及分裝袋、磅秤、手機、毒品吸食器等證物。」

這6名嫌犯共5男一女,其中一對還是情侶,彼此墮落,相愛還不學好,一起吸毒當了毒鴛鴦,這下插翅也難飛,乖乖受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方 掃毒 攻堅 民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