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機工地3工人活埋亡 勞動部:無設擋土設施

2018/08/22 15:37 字級:
桃園機場大園區航站發生死亡工安意外,昨(21日)下午,正在進行滑行道遷移工程,5名工人站在4公尺的工地內,邊坡突然坍塌,其中3名工人被活埋身亡,勞動部介入追查,得到的回應是因工程單位沒設擋土支撐設施,恐怕涉及刑事責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桃園機場航站工地發生工安意外釀成3死,案發現場大面積坍塌,還遺留工人的安全帽。
 
警消獲報到場,現場圍起封鎖線進一步調查釐清,昨(21日)下午4點多,桃機場大園區航站,正在進行滑行道遷移工程,沒想到3名工人慘遭活埋身亡,當時原本5名工人站在深4公尺的工地內施工,邊坡卻突坍塌,其中1人受驚嚇、1人挫傷自行爬出來,另外3名工人被活埋1小時後救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勞動部也介入追查。
 
▼(圖/東森新聞)
 

擋土支撐設施沒有施作,這是目前最大的問題,可能又因為下午炎熱或是部分地質軟弱,造成局部崩塌。
 
其中,40歲的黃姓工人、54歲的陳姓工人以及57歲的朱姓工人,在意外中身亡,工程單位目前已經被勒令停工。檢討他的刑事責任,將分別處以新台幣最高15萬的罰鍰。
 
▼(圖/東森新聞)
 

涉及工安疏失害命,意外原因持續釐清中,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追究後續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