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梭車陣攔車!女狂問「載不載我」 駕駛傻眼:你有什麼事?

2018/08/22 12:24 字級:
真的好危險!昨(21日)晚間交通尖峰時刻,台北1名女子隨意在路邊攔車,還自行把攔車過程錄下PO上網,女子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駕駛:「有什麼問題嗎?」
攔車女子:「載不載我?」
 
女駕駛大嘆一口氣開車走人,接著女子走向下一台車。
 
攔車女子:「載不載我?」
駕駛:「不載你啊!你有什麼事啊?」
 
▼(圖/東森新聞)
 

這名女子昨(21日)傍晚時站在和平東路二段瑞安街口,當時正值尖峰時刻,女子走到汽車道隨機攔車,女子走到汽車道隨機攔車,女子猛敲車窗不斷詢問要不要載我,除了找計程車,還攔停公車、自小客車讓許多駕駛好傻眼,女子最後攔到一輛計程車,問對方50元願不願意載到三重,駕駛同意,才結束這場鬧劇。
 
▼(圖/東森新聞)
 

這名女子還把整個攔車過程自行錄影PO上網,隨後又刪除,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過這名女子行為是否涉及相關刑責,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媽媽帶違規過馬路!女童突衝車陣…遭撞倒地 騎士慘摔

 新北市新莊一名媽媽跟家人帶著11歲女兒到住家附近超市買東西,回家路上遇到停等紅燈的車陣,3人直接違規穿越馬路,其中女童突然往前衝,被機車撞上,跟女騎士2人都受傷,後方駕駛目擊驚險瞬間,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車禍過程,認為家長太輕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下午3點多,駕駛停等紅燈,下一秒,左前方紅衣女童突然衝出車陣,沒想到被機車撞上,跟騎士雙雙倒地,後方母親跟家人反應不及一度愣住,嚇得趕緊衝上前,當時,女童一路狂奔過馬路,就快到路邊,被直行騎士撞上,驚險瞬間讓目擊駕駛捏了把冷汗。

車禍現場,機車倒地,不只被撞的女童受傷,騎車的婦人也手腳擦挫傷,幸好都沒有大礙。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根據警方調查,當時女童跟母親就在對面超市,買完東西之後直接穿越馬路,在這裡被機車撞上,但其實在後方不遠處就有斑馬線。」

警方進一步釐清,他們住家就在附近,家人手上還拎著剛從超市購買的物品,不只11歲女童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直接往前衝,當下,後方母親跟家人也一起違規穿越馬路。

目擊者:「聽到媽媽就叫一聲,可能就是小孩子沒有牽著。」

▼(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有目擊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網,認為家長太輕忽。

行車紀錄器主人張小姐:「媽媽跟小女孩有一段距離就對了,我覺得大人就一定要教育小孩子啊,說絕對不要用跑的穿過車陣,不要這樣子看都不看。」

新莊交通分隊長黃冠貿:「沒有足夠反應時間,基本上(騎士)她在這方面是沒有肇事責任的,針對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我們是予以3百元罰鍰,我們事後會製單作舉發。」

幸好傷勢不嚴重沒有釀成遺憾,如今,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家屬跟騎士也在車禍後達成和解。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