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導演疑涉詐4千萬台幣 銷聲匿跡傳潛逃台灣

2018/08/21 16:14 東森新聞 字級:
港導演疑涉詐4千萬台幣 銷聲匿跡傳潛逃台灣
41歲香港導演劉孝偉,疑似利用電影詐騙50多人,得手將近4千萬台幣之後銷聲匿跡,甚至外傳他可能已經逃到台灣,現在香港許多民眾報案,香港重案組正進行調查。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電影《陰陽路5:一見發財》:「我在這裡下車,你不是要去荃灣的嗎,想一想,還是不去了。」演鬼片著稱的女演員羅蘭上陣,搭檔古天樂、蔡少芬等共同演出,香港導演劉孝偉就是靠著編劇,這齣90年代的知名恐怖片《陰陽路》闖出名號,近年多投入慈善,但如今卻傳出他涉嫌詐騙。

電影《告別之前》:「電腦掃描顯示,你肺部有腫瘤。」劉孝偉復出執導這部慈善電影《告別之前》,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孝偉疑藉著電影投資和演員訓練班為名,成功騙取超過50人,高達1千萬港幣,將近4千萬元台幣的金額,之後消聲匿跡,更指出有可能已經潛逃到台灣,事件不斷延燒,許多藝人以及民眾甚至投資者都出面回應,說自己是受害者之一,前公司職員跟朋友更說從去年底就連絡不上人。

劉孝偉今年41歲,國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就學,過去曾經擔任過記者,當時因為杜撰名人罹癌,掀起軒然大波。

香港導演劉孝偉:「我想那是一生一世的遺憾,因為在那件事情之後,無論你日後怎麼努力,你的誠信的毀損,都是無法挽回的。」後來擔任編劇,靠著《陰陽路》重新振作,幾年後更成為導演。

香港導演劉孝偉:「其實挺驕傲的,那是一種囂張的驕傲,其實我第一次做導演時23歲。」但沒想到如今又再被捲入涉嫌詐騙,香港警方則回應,從去年開始就已接獲多起民眾報案,懷疑遭一名戲劇男導師騙財,現在針對這起案件也交由重案組全力調查當中。
(封面圖/東周 新聞網 Eastweek News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