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車撞人肇逃害昏迷 辯稱:以為撞到石頭

2018/08/19 21:02 字級: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騎 經自由路、雙十路時,遭到另一台機車擦撞,導致陳姓男子重摔昏迷,送醫後住院3個禮拜才逐漸復原,撞他的人當下逃逸,員警鍥而不捨終於找到一段行車紀錄器,有拍下整個過程,但肇事的康姓男子撞到人,竟然說以為撞到石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個關鍵的車禍畫面,在對向2台機車先是閃過一輛貨車,結果發生擦撞,其中一名騎士重摔倒在地上,而撞他的人完全沒事,還直接騎走,這起車禍發生在6月23號,當時陳姓男子騎車被另一台機車擦撞,腦震盪昏迷,肋骨骨折,還有好幾處擦傷,在醫院住了整整3個禮拜,但對於肇事者,完全沒印象。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花了很多時間去調路口監視器,並無所獲,有熱心民眾提供說他有拍攝到,提供給警方。」
 
警方在附近調了所有監視器,但就是剛好沒拍到車禍當下,案情一度膠著,後來決定一一搜尋路過車輛,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這段關鍵畫面,循線找出肇事的康姓男子。
 
▼(圖/東森新聞)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他說他未與對方碰撞,是他撞到石頭,之後警方提供監視器,他才承認他與陳男發生碰撞。」
 
只是沒想到,康姓男子竟然說他是壓到石頭,但畫面看得很清楚,是他突然往右偏撞到陳姓男子,而且撞完也有回頭看一下,根本就打算肇事逃逸,警方用這段畫面打臉,將他移送,也多虧了這段畫面替傷者討回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發生車禍後最好不要離開現場,高雄一對母女17日上午冒雨穿越馬路,被一輛煞車不及的機車撞飛,所幸母女僅受輕傷,自行爬起後還在路旁緊緊相擁,但撞到他們的女騎士第一時間卻痛到爬不起來,起身後看到母女無大礙,為了趕上班就先騎車離開,沒想到事後卻被母女的家人指控肇事逃逸,讓她無奈喊冤。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母女沒有走斑馬線就穿越車道。(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行經時閃避不及撞飛母女。(圖/東森新聞)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天雨路滑,一名媽媽拉著9歲的女兒要到對面買早餐,卻沒有走斑馬線就穿越車道,一名女騎士行經時閃避不及撞飛母女,女兒甚至彈飛將近3公尺遠,幸好母女倆只受到輕傷,兩人爬起後,在雨中緊緊相擁,並一路走到店家內休息,不過摔車的女騎士在第一時間倒地不起,在路人的協助下才被扶起,她看到母女均安,便騎車離開趕上班。

▼女騎士行經時閃避不及撞飛母女。(圖/東森新聞)


▼母女被撞彈飛,女騎士摔車倒地。(圖/東森新聞)


▼母女爬起後在雨中緊緊相擁。(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趕緊將受到擦傷的母女送醫,但卻找不到女騎士,該名媽媽的丈夫氣得在臉書PO文,指控女騎士撞人肇逃,警方受理後,調閱附近監視器以車追人,循線通知女騎士到案說明,女騎士受訪時透露,當時她爬起後,轉頭沒看到母女倆,「我想說為什麼人不見了,然後趕著上班就先走了,後來才知道她們在後面(在店內)」,女騎士的父親也幫忙喊冤,說女兒並非故意逃離現場。

▼女騎士在路人的協助下被扶起。(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的父親幫忙喊冤。(圖/東森新聞)


案件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同情女騎士遭遇,但被撞的母女,卻指控女騎士騎太快,「我們看到有摩托車來,我們已經有在閃她了,可是遠遠看她一直朝我們這個方向騎過來,看她好像都沒有煞車的意思。」不過,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行人沒有走人行道過馬路可處3百元罰鍰,這對母女任意穿越馬路造成車禍,刑責還待認定,警方也提醒,如果發生車禍,一定要留在現場等警方到場處理,且不任意移動現場痕跡證據,否則可能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第3項。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肇逃 機車 石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