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諜對諜! 雞肉攤遭砸、灑冥紙 攤商檢舉反擊

2018/08/19 17:26 字級:
一名在市場賣雞肉的王先生,和隔壁水餃攤因為垃圾桶擺放問題結下樑子,加上日前他的攤位曾遭人砸毀,他懷疑是對方所為,導致2攤商之間關係鬧翻,上演諜對諜,鄰近的豬肉攤看不下去說幾句話,結果也被牽連,若是繼續這樣恐怕沒完沒了。
 
▼(圖/東森新聞)

 
王先生氣憤難耐,他說在菜市場做生意10多年,以和為貴,要不是被人欺負,他也不會卯起來攻擊。
 
檢舉的王先生:「他垃圾是放在攤位的旁邊,我有跟管理員說早上不要放,等收攤了再放,這是合情合理的,因為我們有公用垃圾桶,可以丟那邊啊,他就是不要。」
 
從去年12月王先生經營的雞肉攤莫名其妙遭2名男子,手持棍棒砸店又灑冥紙,而且這2人為了防止被認出,戴手套和腳套,就連臉也戴全罩式安全帽,全身上下包緊緊,從那時候開始,他就懷疑都是隔壁攤商所為,結下樑子。
 
檢舉的王先生:「他有說我攝影機不可以照到他的地方,照到的話他要告我,告我妨害秘密,然後說要給我好看。」
 
隔壁攤商吳先生:「他認為怎麼樣,不行就是不行,老是用1999這種公權力使用,但是也不要因為有公權力,被有心人拿來當打手在用。」
 
檢舉的王先生平常在賣雞肉,事件起因很可能是因為籃子遮住視線,加上斜對面的豬肉攤可能幫攤商說話,意外捲入糾紛。
 
▼(圖/東森新聞)

 
賣雞肉的王先生和隔壁的水餃攤老闆,攤位就在隔壁,疑似因為垃圾桶擺放位置認知不同,關係鬧僵,諜對諜,豬肉攤老闆看不慣幫忙說話,結果也遭殃。
 
攤商之間撕破臉究竟為何,沒有人說得清,只是平常做生意都忙翻了,還得花時間解決人的問題,若是繼續這樣下去,兩敗俱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肉攤 菜市場 攤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