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虐女拋出「染血衛生紙」 氣音喊救命 收費員秒懂報警

2018/08/18 15:36 字級:
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14日上午9時許,大陸山東樂陵一輛轎車通過收費站時,後座女性丟出一張滿是血跡的衛生紙,且用嘴型拼命說著「救命」,收費員驚覺有異,待車一開走立刻拿起對講機說道︰「攔住後面那個車!後面那個女的(口型)在喊救命!」工作人員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在一家醫院附近發現該車輛,最後在醫院大廳內發現被害人與兩名男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訊問後指出,受害人朱姓女子和打人的楊姓男子是情侶關係,另一名男性駕駛則是兩人的共同友人。當天在車上因為感情問題發生爭吵,楊男怒毆朱女,朱女因為太過害怕才會丟出衛生紙求救。警方最終對楊男行為做出拘留7天、罰款500元人民幣的處罰。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瘋傳,大批網友稱讚「反應非常快」、「不論男女朋友關係還是夫妻,只要做出傷害別人的事就要受到拘留,再嚴重點就得法律制裁,給這收費員點讚。」、「真心謝謝這個收費站工作人員!很認真負責!」、「收費小哥反應迅速,非常帥氣了」、「收費員太棒了,機智聰慧有愛心。這個女士也很機智,所以遇到危險一定要做到盡一切努力保護好自己。」但也有不少人擔心女友回去會遭受報復,「擔心七天之後這個女孩子會不會被拘留結束的男友接著打」、「擔心男的出來,會對她更狠」、「回家慘了這女的」。

▼(圖/翻攝自京畿南部警察FB)​


而除了中國大陸,韓國也有一名女子打電話到報案中心,卻說要外帶炸醬麵,機警的警員遲疑了一下,馬上反應過來,反問對方是不是被家暴,機警的員警一邊告訴女子:「假裝在跟店家說話。」一邊想辦法讓女子可以自然而然地,把她所在賓館的名字跟房間號碼告訴員警,最後警方也順利把女子救出。

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前大陸一名婦人一時情緒激動,在等待火車進站前,突然大喊一聲,便往鐵軌衝過去,所幸機警的站務人員在事發前,就注意到婦人神情異常、不斷哭泣,因而有所警覺,在危急時刻伸手將婦人拉回。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看起來神情怪異、情緒激動,還不斷哭泣,當時站務員周航發現後,便悄悄地繞到了婦人身後,沒多久一輛列車正要進站時,婦人突大叫一聲,便往鐵軌方向衝過去,站務員周航驚見上前拉住婦人,一旁的路人也出手幫忙,僅短短4秒之後,列車隨即進站,所幸順利阻止意外發生。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據了解,婦人因為家裡的事情感到心煩,一時想不開才會想跳軌自殺,事後站務員協助聯繫婦人家屬前來帶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