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囂張! 2幫派份子相約談判 當街開槍搶劫

2018/08/16 15:05 字級:
台南2方幫派分子一大早就開打,20多人在果菜市場的停車場,一言不合上演全武行,還有人對空鳴槍,接著還當街搶劫對方金項鍊,果菜市場攤商嚇壞了,開槍後,佳里幫與新化幫的人馬一哄而散,警方以車追人在28小時後,逮捕開槍男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天都還沒亮,在台南新化果菜市場前,有好幾輛車幾乎同時間停下來,接著10多人下車,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拉扯之間,1輛黑色轎車開過來,停在路邊,不過駕駛沒有下車,接著畫面左邊,又有1輛車子開到對面,其實這是地方上,2個幫派份子相約談判。
 
雙方一陣大亂鬥後,混戰之中對面這名男子突然對空鳴槍,只見所有人這時彷彿定住,接著又是一陣拉扯,不過這時剛剛開槍的男子,走到對面與人發生拉扯,過程中他搶走一條金項鍊,再跟同夥急忙搭車,離開現場。
 
果菜市場攤商:「清晨4、5點的時候,我在這裡看著鳳梨,我有聽到砰砰兩聲,我不敢過去啦!過去如果挨子彈,怎麼辦?」
 
▼(圖/東森新聞)
 

這些幫派份子清晨5點多天還沒亮,相約果菜市場停車場,當時部分攤商已經陸續上工,聽到槍聲時,大家都嚇了一跳,這2派人馬,分別是佳里幫與新化幫,他分別出動7車15人、3車10人,起因於幾個小時前,在酒店起爭執之後馬上糾眾談判鬥毆。
 
新化分局副分局長蕭國騰:「喝酒之後起衝突,在那邊就有一場,打鬥的情形,之後再約到,本分局轄區的,青果市場做談判。
 
▼(圖/東森新聞)
 

警方之所以可以,在28小時後就逮捕,開槍搶金項鍊的陳姓嫌犯,主要是因為幫派份子,太過囂張 ,當街鬥毆還開槍搶劫,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主嫌也陸續追捕到五個人,後續將繼續追查,其他的幫派份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