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停就出事!疑車位糾紛 住戶控鄰居剪斷煞車線

2018/08/16 11:29 字級:
高雄市鳳山有住戶投訴,機車停在自家樓下的空地,啟動線或煞車線莫名被剪斷,有人還因此出車禍,至少4人受害,他們懷疑剪線的是1樓的住戶,被指控的住戶否認說不可能,至於把地方用花盆圍起來,他說是為了美觀,到底這塊空地是誰的,建管處說,是全部39人共同持分,沒有專屬誰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投訴住戶:「我們住在這邊住戶不能停這邊,(他規定的哦?)他規定的呀。」

住戶投訴,明明就在自家樓下的空地,卻不能停機車,他說因為一停就出事。

投訴住戶:「就是被剪呀,煞車線被剪,(你停在那邊被剪?)前一天停在中華會館前面。」

▼(圖/東森新聞)


住戶指控,在1樓的讀書會館貼了這2張公告不給他們停車,還說有住戶停了之後,竟然發生煞車線被莫名剪斷,還有機車的啟動線被剪破壞,至少有4人遇到同樣狀況,甚至還有人因此發生車禍。

住戶:「第1次是剪,第2次是拔掉,(你怎麼確定是他呀?)我們都停這邊呀,很多人都有這樣過,都受害過。」

▼(圖/東森新聞)


投訴住戶:「就是啟動的線,人家都把他剪斷。」

遭控住戶蔡太太:「因為那邊有我們的學生,有我們的住戶,也許是我們的車子,我們不可能做這個事情,跟我們沒關係。」

1樓蔡太太否認,還說另一邊明明有位置,只是門口掛了請勿停車的牌子,大家就不敢停,認為住戶針對他們,調來平面圖一看,其他住戶指控她圍起來,不過 當事人說是為了美觀才圍的,到底這塊地是誰的?能不能圍?

▼(圖/東森新聞)


高市建管處副處長劉中昂:「這個是39個人共同持分,(所以不是專屬誰的?)對對對。」
 
遭控圍地住戶蔡太太:「那個是移動性的呀,什麼時候都可以移呀,他們自己可以移呀,要進去都可以,每一個人都可以進去停車,停什麼都可以,(圍那樣的用意是?)美觀呀。」

這塊空地就是39人共同持有,因為沒有管委會,建管處說沒有誰有特定使用權,大家都可以用,發生這樣的停車糾紛,想解決恐怕也只能走法律途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位 糾紛 剪線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