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疑遭挑撥分手!4煞衝通訊行打人 意外起獲毒品

2018/08/15 16:32 字級:
感情糾紛,主嫌懷疑遭人挑撥分手,跟朋友共4個人闖進新北市三重一間手機通訊行,持棍棒上門打人,當時店長和2名友人在店內聊天,沒想到被人一陣亂打,警方獲報到場,卻意外在店內起出安非他命,店長3人也被送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手機通訊行監視器拍下,2名黑衣男子急急忙忙衝進去,過沒多久另一人手持棍棒進門,後面還跟著好幾人,算一算一共4名惡煞,持武器衝進通訊行,朝人就是一陣亂打,時間就在14號下午。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一間手機通訊行,4名男子惡狠狠上門毆人,當時陳姓店長和2名友人正在聊天,沒想到被惡煞一陣亂打,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黃姓男子頭部6公分撕裂傷,另一名葉姓男子則是手臂多處挫傷,把人打的頭破血流,4名嫌犯犯案後,坐上停在公車站牌後的轎車開車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卻意外起獲毒品。

▼(圖/東森新聞)


三重分局光明所長劉圳鎮:「警方據報前往處理,意外在該處發現陳姓男子等3人,涉嫌持有吸食毒品,查扣安非他命還有吸食器等證物。」0.5公克安非他命以及毒品吸食器,陳姓店長坦承是葉姓和黃姓男子帶來,3人被依毒品罪嫌移送,不過為什麼會被人上門鬧事,疑似是感情糾紛。

▼(圖/東森新聞)


三重分局光明所長劉圳鎮:「據陳姓店長表示,吳男懷疑他和他友人從後破壞,吳姓男子和張姓女友感情,所以去那邊尋仇。」陳姓店長表示,不認識這4名惡煞,不過他懷疑是自己近日勸妹妹和男友分手,才被人找麻煩,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車主身份,將通知莊姓車主以及相關涉案人員到案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