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一個月「被分手」殺女友 狠男二審逃死刑

2018/08/14 18:53 字級:
去年2月屏東發生一起情殺案,33歲王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把邱姓女友騙到國小校園碰面,將她勒昏再持磚頭砸女子頭部,還刺了15刀,21歲邱姓女子慘死,一審王姓男子被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沒想到,二審還是維持無期徒刑,對此,死者家屬低調,只私下說司法不公。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身材瘦小,長髮的邱姓女子,晚間走進屏東關福國小。(圖/東森新聞)


身材瘦小,長髮的邱姓女子,晚間走進屏東關福國小,沒多久,一名男子也進入校園,看的出來2人早就約好,但女子隔天陳屍籃球場旁,下半身赤裸、頭部毀容身中多刀,死狀悽慘,兇手就是邱姓女子的前男友王姓男子。死者邱姓女子乾媽:「就硬一直要說,女孩子不要跟他一起,就說要找她,後面是很兇,說要對那個女的怎樣。」邱姓死者親友:「從小都是阿公扶養大的。」

▼身材瘦小,長髮的邱姓女子,晚間走進屏東關福國小。(圖/東森新聞)


案件發生在去年2月,這起殘忍的兇殺案,經過審理,檢察官希望能從重量刑,就是因為王姓男子殺害邱姓女子,手法殘忍而且早有預謀,沒想到,一審跟二審,法官都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聽到消息,死者家屬相當無奈,不願受訪,私下表示對台灣司法感到不公。邱姓女子親友:「跟阿公感情也算很好,也算很乖,他很單純。」

▼王姓男子殺害邱姓女子,手法殘忍而且早有預謀。(圖/東森新聞)


邱姓女子好友:「受不了原因是因為工作,因為那女的沒工作,出去好像都花他的。」家屬無奈的說,案件至今一年半了,當時才21歲的邱姓女子,魂斷前男友王姓男子刀下,還被毀容,殺人可以不用償命,讓家屬直呼好不公平,這樣的判決,家屬說要如何相信台灣的司法,可以還他們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在台中大肚山一處廢棄的碉堡,有天民眾來這邊祭拜,想說把祭品拿去餵山上的野狗,走著走著,卻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報案。不過仔細看看,說也奇怪,這具女屍隨著風吹、日曬、雨淋,身體已經腫脹變形,臉也已經腐爛,根本無法釐清死者身分,該從何查起?但旁邊卻散著20朵白玫瑰,沒有凋謝,這玫瑰花仍然綻放、依然美麗。會是誰留下的?循線找了附近所有的花店,還真的得到答案,原來在女子頭七這天,有個男子說要買白玫瑰給分手的前女友,他是誰?他跟這起命案又有什麼關聯?

▼(影片/東森新聞)
 

 
根據死亡時間,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看見一段影像,藍色上衣黑色長褲,特徵和死者一樣,但前方騎車男子是誰?很可能是最後一個見到死者的人,會不會就是他帶著白玫瑰去悼念?警方從事發現場的望高寮所在的台中南區擴大範圍,不放過每一家花店展開了清查,而玫瑰是否意味著案件與感情糾紛有關?朝著這方向偵辦,警方馬上找來女子家屬瞭解交往狀況,白玫瑰的疑問此刻有了合理連結,可是必須仔細查證,警方立刻前往死者的梁姓男友住處找人,當警方找上他,他的一聲嘶吼,像是鍋子內煮沸的滾水突然找到出口,緊繃狀態一瞬間獲得釋放,看到這樣子的反應,警方心裡有譜了,又看見梁姓男子手上戴著和死者一模一樣的情侶對戒,他坦承在殺了女友之後沒有拔下,是因為放不下。
 
▼(圖/東森新聞)


最後一次禮物,送上女友生前最愛的白玫瑰,梁姓男子挑在頭七這一天,重回現場悼念,而親密愛人變恐怖奪命殺手,讓死者家屬心痛,後悔當初應該堅持反對兩人交往。原來梁姓男子和女友,情緒控管都不太好,兩個人在同一家醫院看診,進而交往,他們收入不穩定,那天為了錢起口角,這一吵,吵出致命殺機,梁姓男子載著女友,來到望高寮,把女友拉進草叢,頓時他失去理智,拿出隨身攜帶的尖刀一刀劃向女友,怒氣一股宣洩,但後悔卻已經來不及。
 
▼(圖/東森新聞)
 

殺害心愛的女友,他沒勇氣自首,可是良心過意不去,嫌犯以為能夠讓純潔的白玫瑰,洗去他一身罪惡,萬萬沒有料到,花沒凋謝和死者腐爛狀況不成比例,讓檢警知道是死後放置,確認是他殺,要是晚個幾天發現,枯萎了,恐怕難以成為破案契機,加上可能真有巧合,女子孤伶伶躺在,荒涼草叢堆好幾天,都沒有人發現,白玫瑰在頭七那一天早上放置幾個小時後,民眾就報案發現遺體,那一把白玫瑰,新鮮盛開,女子卻被迫早一步走向人生終點,這一場淒涼悲劇令人鼻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