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恍神開車自撞鐵皮屋 翻好幾圈…58歲男頸部受傷

2018/08/13 15:21 字級:
12號下午,一名郭姓男子要從台中開車回彰化,行經彰興路時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旁鐵皮屋,休旅車翻了好幾圈,所幸郭姓男子傷勢不重,只有頸部受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轎車的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這個驚險畫面,一輛黑色休旅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但車身開始慢慢偏離車道,突然撞上去,休旅車撞上鐵皮屋後,翻了好幾圈,車身又轉正,車上只有駕駛一個人,所幸傷勢不重,頸部受傷。

▼(圖/東森新聞)


醫護人員將他固定脖子送醫檢查,但他的休旅車受損就比較嚴重,連安全氣囊都爆開,而被撞的鐵皮屋,鋼梁也被撞歪,這起自撞意外,是發生在彰化的彰興路上,12號下午4點多,58歲郭姓男子從台中開車準備要回到彰化,從台74快速道路下來後,一路直行,結果自己開一開,竟然撞上鐵皮屋。彰化交通隊小隊長汪世章:「本身酒測值為0,因為這幾天當事人說他失眠的原因,造成開車時精神恍惚。」

▼(圖/東森新聞)


郭姓男子沒有酒駕,自稱前一個晚上失眠,導致隔天開車開到恍神,自己怎麼撞的都不知道,從畫面來看,車子猛烈撞擊後,翻這麼多圈,沒有波及無辜路人,而駕駛也只有頸部受傷,其餘沒有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