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向遭大卡車按喇叭!駕駛不認錯…下車狂嗆聲 網怒:肉搜出來

2018/08/12 20:33 東森新聞 字級:
逆向遭大卡車按喇叭!駕駛不認錯…下車狂嗆聲 網怒:肉搜出來
逆向還理直氣壯!一名黑色Lexus轎車在車流眾多的道路上逆向行駛,結果遭順向行駛的卡車司機按喇叭,未料,Lexus駕駛不但不認錯,還直接下車跟司機嗆聲,誇張行徑讓一旁的民眾看傻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名網友投稿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從照片中可見,塞車情況相當嚴重,不少轎車都乖乖排隊順向行駛,不過,就有一輛黑色Lexus轎車竟與白色大卡車「面對面」,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黑色Lexus轎車直接逆向行駛,誇張的一幕被網友拍下來存證。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網友表示,12日下午2點左右,合歡山武嶺當時車潮眾多,其中有一台黑色Lexus轎車疑似搶快,直接逆向行駛,下一秒就被迎面而來的一輛白色大卡車按喇叭警告,原以為Lexus駕駛會認錯,沒想到他竟下車怒嗆對方。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網友看到後紛紛傻眼:「丟臉,規矩都不會守」、「直接壓過去算了」、「駕照考假的嗎」、「違規還這麼屁」、「逆向還可以大聲」、「大聲就贏嗎」、「肉搜出來」、「真的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到底在趕怎樣的」。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事後原PO補充,黑色Lexus轎車嗆聲完後,就將車子往後退,讓貨車先行通過,一直等到所有順向車都駛離後,才換Lexus駕駛離開。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囂張運將逆向買檳榔 嗆騎士:怎麼死都不知道!他怒提告


​逆向也理直氣壯!一名機車騎士4日騎到新北市三重區,突然迎面駛來一輛計程車,逆向的運將絲毫沒有要退讓的意思,看騎士也沒後退,運將竟氣急敗壞地說,自己買完檳榔就要開走了,要騎士讓開,甚至怒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影片,他騎著機車突然遇到一輛逆向行駛的計程車,趕緊停了下來,過了幾秒,兩人都試圖往前互不相讓,隨後又緊急剎車,運將此時將頭探出窗戶喊道「我買檳榔你是在X小啦!」騎士回道「你逆向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接著運將嗆聲要騎士讓路,但騎士卻不從,於是他拎著檳榔走下車,一臉煞氣囂張譙道「你讓邊是會怎樣?現在還在錄影就對了?」手指還不停往前伸,差點就要戳到騎士,「我就買個東西就開出去了,你是說不聽是不是!你不要再錄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運將轉身時又罵了五字經,隨後倒車並跨越雙黃線駛離現場。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騎士無言表示「什麼檳榔這麼好吃需要逆向來買?」並PO出報案單,表示自己已經提告恐嚇、公然侮辱與強制罪。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人不需要客氣啦,吉!」、「感謝他成功又造成計程車的負面形象」、「這筆中秋獎金下來,板主可以烤肉烤到明年」、「眼睛不好,是不是看到一台垃圾車?」、「就是這種素質讓人更不想搭小黃」、「年終提早領!」、「真夠囂張的」。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