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蹟! 散心失蹤兩天 7旬嬤躲岩洞避寒獲救

2016/02/27 15:51 字級:
奇蹟! 散心失蹤兩天 7旬嬤躲岩洞避寒獲救

澎湖一名楊姓婦人中午騎機車出門,到知名景點澎湖灣散心,卻就此失蹤,還好在一個山洞內找到了他,當時碰上寒流,卻利用洞穴躲過低溫,奇蹟似獲救。

救難人員利用吊掛工具,救出躺在擔架上的楊姓婦人,因為這名楊姓婦人頂著寒風,在山洞裡度過了46個小時,24號中午,73歲的楊姓婦人騎機車出門,來到知名的景點外婆的澎湖灣散心,不慎失足,直到傍晚都沒有回家,又沒有帶手機,楊姓婦人的女兒連絡不上婦人,趕緊在網路上PO出協尋文章。

直到26號中午,有民眾回覆在澎湖馬公的中正堂工地發現婦人的機車,因此警消人員趕緊到場,進行地毯式搜索,但卻找不到人,經過警方不死心的搜索,終於在落差20公尺海崖下方的一處岩壁洞穴,找到失蹤兩天的楊姓婦人。

會說婦人命大,不是沒有道理,因為澎湖這幾天正逢寒流,氣溫較低,加上在岸邊會遇上漲潮問題,婦人全都靠躲在這洞穴裡才能逃過一劫,而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婦人臉部,臉部有血漬、雙眼瘀青、右手臂受傷,所幸意識相當清醒,但由於現場通路陡峭,不適合長臂板搬運,警方靈機一動,借調正在施工的中正堂中型吊車,由下往上進行吊掛作業,才完成救援作業,並將婦人送往醫院觀察。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