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扳手撬機台秒偷現金 中部「娃娃機大盜」落網

2018/08/11 15:40 字級:
彰化警方逮捕橫行中部地區的娃娃機大盜,黃姓嫌犯以板手撬開機台鎖頭後,把零錢全部偷走,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先偷車當交通工具,犯案後再棄車,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循線將他逮捕,黃姓嫌犯供稱因為無業,缺錢買毒才下手行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黃姓嫌犯躲在台中這家汽車旅館內,警方鎖定他的行蹤衝進去逮人,嫌犯赤裸上身,根本來不及反應,當場被逮,原來他就是偷遍台中鹿港地區的娃娃機大盜。

黃姓嫌犯:「覺得對他們很抱歉,對不起他們。」37歲的黃姓嫌犯無業,有竊盜毒品前科,因為缺錢,鎖定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台行竊,他先以工具破壞鎖頭,再把裡面的零錢全部搬走,犯案時毫不遮掩,受害的台主報警後,把影片貼上社群網站,沒想到引起廣大迴響,因為他偷遍中部地區,行跡遍及台中豐原、大里、沙鹿,彰化鹿港也有台主遭殃。

▼(圖/東森新聞)


鹿港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蕭家亮:「他會以制式的扳手破壞娃娃機機台內的鎖頭後,裡面的錢箱整個搬走。」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還到處偷車當交通工具,得手後再把車輛丟棄。

▼(圖/東森新聞)


鹿港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蕭家亮:「他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才以偷竊車輛,等到這台車輛沒油之後再棄置在路旁,再偷取一台新的車輛作為代步工具。」警方在他的身上和車上搜出犯案工具和槍枝,還有一大堆銅板和安非他命毒品,懷疑大部分的贓款都已經拿去買毒,目前還在清查台中苗栗,數十幾竊案可能都和他有關連。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臉書)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