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不滿擋路!送貨員遭暴打、掐脖 駕駛飆罵:車後退一點

2018/08/11 12:28 字級:
桃園一名民眾10日目擊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超商送貨的貨車停得太前面,擋住他的路,就出手掐住送貨員的脖子,還毆打對方,對方出超商後,還持棍棒上前理論,目前送貨員已經提起告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穿著紫色衣服的男子走到超商送貨員旁邊,這時他突然伸手掐住送貨員的脖子,還對著對方不斷飆罵,送貨員掙脫後推著貨品就要走,但男子卻從後方猛力揍了送貨員一拳,還把對方的眼鏡給打掉,送貨員撿起眼鏡繼續工作,男子也走回他的車上,幾秒鐘後,送貨員推著推車走出超商,男子見狀竟拿著棍棒下車,上前跟對方理論後,再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但這一幕全被目擊民眾錄下PO網,他表示自己在10日下午3點多經過桃園莊敬路時,看到紫色衣服的男子疑似不滿,一直對著送貨員說「為什麼不把車子開後退一點」,還飆出一連串的國罵,但就算送貨員把貨車往前移動了,紫衣男子還是不放過他,還出手打人,甚至拿棍棒要找對方算帳,雖然兩人衝突的畫面被貨車擋住了,但民眾目擊這一幕,還是心有餘悸。桃園同安所副所長周浚鋒:「(打人男子)情緒一時激動,憤而出手,掐住送貨員脖子,造成送貨員脖子有部分擦、挫傷。」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目前送貨員已經報案提告,但整起案件是否因為行車糾紛引起,因為影片是經過剪接的,事實真相如何,得等到男子到案後才能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真是飛來橫禍!高雄今(2)日凌晨發生街頭暴力,5名男女在新興區一間超商前聊天,突然2輛自小客車駛來,車上7、8名惡煞衝下來就對他們一陣暴打,連女生都不放過,一名辣妹肩膀和手部被猛K,警方調閱監視器,要在最短時間找到這幾名惡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凌晨4點,5名男女坐在新興區五福二路超商前的騎樓聊天,未料7、8名惡煞開車靠近後,下車抄起球棒對著他們一頓暴打,一名男子被揍得痛苦倒地,他平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手腳和腰部都受傷,表情相當痛苦,消防隊員趕緊查看他的傷勢,拿來擔架要將他送醫治療。

▼(圖/東森新聞)


另一名男子則坐在椅子上摀著手臂,看起來十分疼痛,還咳得彎下腰來。除了男子外,他們連女生都不放過,一名穿著清涼的辣妹也慘遭痛打,手部、肩膀都被攻擊,幸好沒有留下明顯傷痕。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惡煞在打人後從容離開,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可惡嫌犯,釐清釀事原因。

同樣在高雄,鳳山五甲一家小吃店凌晨也發生濺血事件,一名醉漢闖入店家,猛嗆店內一名盡興唱歌的客人,兩人吵了起來,醉漢就拿起一旁的水壺偷襲客人,將他砸得頭破血流,整件白色衣服上沾滿血跡,令人看得怵目驚心,目前警方正在過濾路口監視器,要找到打人的男子。

▼醉漢闖小吃店水壺偷襲 男客頭破血流送醫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